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世足偷錢下注 竊賊滿手單一張都沒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7:29

一名慣竊5月份剛出獄,從高雄到台中找機會卻重操舊業。他看到物流司機送貨車門沒鎖,偷走車上的包包,立刻搭計程車到彩券行簽運動彩,一天一夜沒有離開。警方找上門他還在下注,手上一疊簽注單,但是都沒中。

圖/TVBS

 
員警走進彩券行,紅色條紋上衣的男子專心研究世足賽,誰輸誰贏對他太重要,關係到下注簽賭能不能撈一筆,但是他下注的錢是偷來的,警方都來了,乖乖跟著走回警局製作筆錄。

工業區所副所長陳德文:「他正在下注,他是從前一天偷竊人家的皮包以後就搭計程車離開到投注站,一直都沒有離開、一直在那邊下注。」

圖/TVBS

他趁著物流公司司機忙著送貨、沒有關車門,摸走司機放在車上的側背包,背包裡2萬8000元現金,一得手搭計程車離開現場直奔彩券行。且賊是54歲的陳姓男子,他說2萬元還債,其他拿來簽賭運動彩,幾乎快簽完了,手上一大疊運動彩簽注單但是都沒中。
 

小偷落網當天3場世足賽,俄羅斯對埃及、葡萄牙和摩洛哥、烏拉圭沙烏地阿拉伯都是強隊勝出的結果,但是他一張都沒簽中,還當場被警方抓著正著。

圖/TVBS

工業區所副所長陳德文:「他認為世足的賠率會比較高,可能他看好的球隊沒有贏,所以他下注的錢都賠掉了。」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有70幾條竊盜和酒駕公共危險前科,5月份剛出獄,從高雄到台中找機會,沒想到找的機會不是正當的工作卻是重操舊業,再度伸出第三隻手,沒有好賭運,偷雞不著再加一條竊盜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運彩#酒駕#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4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