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合作案 結果共125筆

  • 捧紅蔡阿嗄 「超人氣娛樂」告離職主管詐欺

    超人氣娛樂公司旗下影音頻道,成功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和「這群人TGOP」等網紅,為了擴大事業版圖,原本計畫併購另一間網路平台,沒想到負責接洽合作案的關姓主管事後突然離職,不但跳槽到對方陣營,甚至還持續登入公司信箱,還隱瞞離職,繼續跟客戶談合作,造成超人氣娛樂公司嚴重損失,不滿離職主管的手法,業者將對他提告商業詐欺罪!
    2017/06/23 18:04
  • 莫迪與川普會面 傳無重大合作案公布

    印度總理莫迪26日將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由於川普先前發言批評印度,傳出兩人會面後,可能不會發布重大的聯合聲明或公告,大型國防採購也可能延後。
    2017/06/21 14:37
  • 潮鞋、甜點也能跨界 異業結盟新領域

    跨界合作,這種又稱為合作營銷的方法,以前被認為適合在時尚和藝術領域結合,但近年來南韓已經成為不同業務之間的新的行銷策略。一起去首爾看看最新的跨界合作案例。
    2017/06/12 16:21
  • 亂搞產學合作 知名命理師控榮總騙投資

    算天、算地、算人,卻沒料到自己會被騙。號稱能見人前世今生的命理老師邢渲,向鏡週刊投訴2年前參加榮總1個高齡醫學產學合作案,不但自己出錢,還找10多位好友共集資5千多萬元,打算發展高階客製化健檢中心。 未料和榮總簽約之後,問題接踵而來,先是工友索賄遭拒,準備開幕的健檢中心深夜突然淹水,千萬元裝潢泡湯,開幕才1年又被告知榮總提供的場地是違建,公司必須暫停營運。雖然監察院因為此合作案違法、違約的部分,糾舉榮總與退輔會,但投資方損失的金錢卻拿不回來,讓她悔不當初。
    2017/03/22 05:54
  • 油價低翻轉經濟 沙國王帶千人連訪六國

    沙烏地阿拉伯高齡81歲的國王,為了拯救低迷經濟,帶著上千名隨從,花了一個月時間拜訪亞洲六國,所到之處,都和地主國家簽下了數十億美元的合作案,更急著向外界招攬投資,尤其是得推銷2018年即將公開募股的國營石油企業,希望能將過去單一仰賴石油的經濟模式,成功轉型!
    2017/03/20 23:10
  • 建教合作成果發表會! 千萬超跑現身學校

    建教合作案讓學生未來出路多了更多選擇!惇敘工商和6家廠商合作,廠商捐出電動車、進口車、引擎、自排變速箱,給學生在課堂上做使用,在成果發表會的現場也有重機跟3輛千萬超跑在學校做展示。
    2017/03/15 12:53
  • 公開的秘密! 星光部隊來台受訓逾40年

    星光部隊AV-81八輪甲車,送返新加坡途中遭到曝光,也讓這個台星這個低調的軍事合作案曝光!其實星光部隊來台已經40年,台灣陸軍在執行的訓練,他們幾乎也有,只是近幾年星國逐漸把部隊送往澳洲,星光部隊在台人數越來越少,也成了台星關係的指標。
    2016/11/24 18:14
  • FOCUS/民主鬥士掌權 翁山蘇姬選擇首訪中國

    緬甸新政府剛上任的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任內第一趟出訪第一個國家就選擇中國大陸,行程還刻意把美國排在中國之後,而且訪問期間敲定的合作案,其中有一項還是緬甸國內最具爭議的工程,湄公河上游的密松水電站,2國早在2009年簽訂備忘錄,大陸斥資36億美金預計完工後9成電力輸往中國,但是因為水壩工程恐怕會淹沒上萬居民的家園,當時的緬甸政府因此喊停,現在翁山蘇姬掌權打算重啟協議。
    2016/08/19 20:28
  • 「臭跩貓」現身引騷動! 台版貼圖原創破5萬人

    通訊軟體貼圖「臭跩貓」有多夯?一場粉絲見面會排隊人龍多達300、400人,而原創麻糬爸,他也從單純畫貼圖,到跨足食品、超商卡片合作案,每天睜開眼就是畫畫,不只臭跩貓,台灣貼圖原創者在通訊軟體平台,已經突破5萬人,佔全球比例1成,甚至賣到全世界,泰國、日本都有台灣貼圖蹤跡。
    2016/07/02 17:26
  • 談球團虧損狀況 吳志揚:5000萬到1億之間

    中華職棒11日下午與手錶廠商簽下2年700萬元以上的合作案,會長吳志揚認為中職嘗試與食衣住行產業結合,也讓台灣廠商有曝光機會,問到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昨天談到「有球團虧損達1億5000萬元」時,吳志揚表示,「他(劉保佑)講太白了,(虧損)5000萬到1億是有啦。」
    2016/03/11 17:53
  • FOCUS/郭台銘親赴大阪 與夏普簽「優先談判權」

    幾度破局的鴻海與日本夏普合作案,突然有了轉圜餘地,日本夏普向外尋求資金紓困,鴻海集團出價7千億日圓,贏得優先談判權。2012年3月日本夏普公司營運不振,鴻海計劃以669億日圓取得夏普10%股權,不過同年8月,因為夏普股價暴跌,鴻海希望重新商訂入股價格遭拒,隔年5月夏普高層人事變動,新社長更表態與鴻海的資本合作協商已經終止,但夏普在去年出現財務危機,鴻海再度釋出入股夏普,參與經營的意願,鴻海提出的金援提案,價碼高達7000億日幣,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針對夏普案,鴻海已經得到優先談判權,希望在這個月底,雙方對收購案能有共識。
    2016/02/05 20:38
  • 槓上紫光集團! 日月光提議千億收購矽品

    日月光為了反擊大陸紫光集團入股矽品,決定提議用每股55元現金,溢價2成價格,總金將近1300億元,收購矽品所有股權,同時也要給政府壓力,希望以本國企業優先,畢竟8月時,日月光、矽品合作案觸礁,紫光又一口氣搶下矽品、力成、南茂,三家全球市佔率排名前10的封測廠,嚴重衝擊日月光龍頭地位,另外美國記憶體大廠,也宣布確定用1300億元收購華亞科,專家預估,接下來可能也打算跟紫光策略聯盟,為打進大陸市場提前布局。
    2015/12/15 12:03
  • 科技部推動法人鏈結計畫 4年產值逾36億元

    產學落差一直是業界與學界之間的不容易跨過的鴻溝,為了消弭產學的落差,並且落實學術研究對準產業,進而帶動產業創新,科技部一年多來推動多項產業合作案例。
    2015/12/10 08:46
  • FOCUS/英財長登陸奉上大禮 新核電廠給擔保

    英國財政大臣到訪大陸,送上的第一份大禮,就是數十年來的第一間新核電站,將和大陸合作,而且英國政府先出20億英鎊,作為投資擔保。除此之外總共協議了53項合作案,中英兩國財長對話,為10月份,習近平的訪英之行,先鋪好路。
    2015/09/22 20:35
  • FOCUS/美中巨頭合資設公司 港企盼影業回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明天出訪美國,西雅圖時報就以頭版頭的篇幅,報導標題特別加註「友好」兩個字,「友好的華盛頓,已經舖好了迎賓的紅地毯」,習近平人還沒動身,中美第一項合作案已經拍板 ,美國華納兄弟和大陸華人文化,兩大娛樂產業龍頭聯手成立「旗艦影業」,總部設在香港,華納兄弟持股49%、華人文化51%,如果一切順利,第一部合作電影最快明年就會上映。
    2015/09/21 21:06
  • 柯P上任首度訪TVBS 先喊「開飯」吃便當

    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拜會TVBS電視台,和TVBS董事長張孝威來場「午餐會」!對於預算總是精打細算的「省長」柯文哲,一進到會議室看見桌上的便當,就急著打開:「這會不會吃太多!」
    2015/09/09 16:33
  • ​不接受替代案 遠雄:若不履約市府「實價買回」!

    台北市政府針對遠雄大巨蛋安檢點出5大缺失,同時也提出2項替代方案,一個是保留大巨蛋、拆掉商場,一個是直接拆掉大巨蛋,對此,遠雄強烈回擊無法接受,因為拆掉商場他們無法營運,拆掉大巨蛋又跟原本建造的核心價值不符,同時強烈對於市府態度表達不滿,不聽他們簡報,完全只憑「感覺」、或是「怪怪的」就要定他們罪,甚至找來先前退出他們合作案的協力廠商做安檢委員,根本借刀殺人,他們鄭重表達,如果市府用這樣的安檢報告要他們接受,要市府乾脆「實價買回」
    2015/04/16 20:46
  • 鴻海「三創」只給北市府10億元? 柯文哲喊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清查遠雄大巨蛋案後,現在又把目標放在鴻海集團的三創文化園區上!柯文哲公開表示50年的BOT案只收10億元權利金,實在不可思議,但根據財政局資料,整個合作案鴻海要出資的還有地上建物費用以及每年稅租金,算下來其實可回收約140億元,對於柯文哲只說10億元一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則砲「忍無可忍」
    2015/01/19 12:44
  • 陳庭妮上演落難記 黃河耍MAN新娘抱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上演「英雄救美」,一肩扛起在荒郊野外摔傷的「落難公主」陳庭妮,強而有力的臂彎被她稱讚:「好MAN!」戲中陳庭妮為了要爭取廠商合作案,化身跟蹤狂卻在荒郊野外上演「落難記」,意外拐傷腳還迷路,讓得知消息的黃河心急如焚地摸黑上山救她,不過陳庭妮不買帳還耍任性,氣得黃河把她扛在肩上丟進車裡!陳庭妮戲裡演路癡,戲外卻自誇她是「人體GPS」,還得意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陳庭妮也自爆她曾經當過跟蹤狂,偷偷跟拍「大嘴巴」懷秋,還傳照片嚇他,更驕傲說她用這招整過懷秋兩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14/12/20 00:11
  • 戀情告吹!「夏普不玩了」 鴻海不回應

    鴻夏戀談了2年,最終還是宣告破局,夏普社長高橋興三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目前與高通還有三星的合作進展順利,但未來與鴻海新的大型合作案可能性不存在,高調宣示雙方分手,對此,鴻海低調表示不予置評。
    2014/08/05 15:31
  • 【FOCUS新聞】合台幣1300億 李克強人進希臘協議定

    大陸總理李克強這星期在英國簽下了總值美金300億的投資合作案,接著飛往債台高築的希臘,雖然歐洲經濟已經出現復甦的跡象,但是力道還是不夠,今年通貨緊縮的疑慮還在,國際貨幣基金建議,如果歐洲物價指標持續低迷,歐洲央行就應該考慮大規模的資產購置計畫,買進債券,向市場釋放資金,而李克強向希臘送出的大禮就是持續購買希臘債券。
    2014/06/20 21:38
  • 談「鴻夏戀」 郭台銘:我被夏普騙了

    近年來台日聯手抗韓,最指標性的合作案就是所謂的「鴻夏戀」了,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竟然驚爆「鴻夏戀」內幕,指出夏普推翻談好的入股條件,前任社長談的協議都不算數,讓他等於是「被騙了」,不過郭台銘也強調,如果現在夏普要求他幫忙,他還是會願意出資,顯然鴻海對這段戀情,依然抱持希望。
    2014/06/18 13:23
  • 「發生啥事?」 員警半路攔車送兌換券

    知名速食業者之前發生歧視唐氏症客人事件,下午彰化縣政府進行交通宣導,發的免費兌換券就是這家速食店的可樂和冰淇淋,原本外界推測,這是不是速食業者為了挽救形象所推出的活動,甚至連員警都出動攔車,但縣府澄清,兌換券是採購來的,並非和速食業者的合作案,有不少駕駛人突然被攔,表情很錯愕。
    2013/06/27 19:08
  • 陸媒傳 鴻海百億人民幣打造太陽能電廠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將砸下上百億人民幣,與廣西政府合作打造太陽能發電廠,卻遭鴻海方面嚴正否認,表示這次與廣西政府的合作案,其實是屬於太陽能的應用開發,加強農業栽種效益,而非投入太陽能產業,大陸媒體報導的金額和投資內容都是誤傳,不過這次鴻海的動作,仍被外界解讀為三度投入太陽能產業,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打對台,對低迷已久的太陽能產業來說,恐怕又是另一顆震撼彈。
    2013/04/17 15:14
  • 全聚德不來 便宜坊選屏東鴨攻台市場

    未來要吃北京烤鴨,不用再遠赴北京,在大陸有600年歷史的平價烤鴨「便宜坊」,和台灣業者合作,今年5月將在高雄開分店,3年前北京烤鴨全聚德,本來要有意來台展店,最後因為店家堅持選用大陸鴨肉,讓合作案胎死腹中,現在同一間餐飲業者轉而和「便宜坊」合作,未來便宜坊的台灣分店,將選用來自屏東的北京鴨種,業者也要挑戰融入台灣當地水果,推出烤鴨吃到飽。
    2013/02/22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