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合作案 結果共125筆

  • 百萬卡量 國泰金搶好市多當「發卡王」

    量販店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傳出明年即將易手,因為發卡量將近百萬,想在店內刷卡,除了美國運通卡之外,就只能刷這張,因此,持卡人忠誠度高,引起不少銀行興趣!目前最新消息是,國泰世華董事長蔡宏圖,已經親自出馬,取得最新議約權,開始接洽合作案,讓原本和好市多合作的中信銀備受威脅,因為發卡權一旦易手,信用卡市場「發卡一哥」的寶座,也會換人。
    2012/09/17 19:11
  • 郭台銘「放鴿」 夏普10代廠鴻海「插旗」

    外界關注的鴻海夏普合作案,今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起導遊,帶著副總統蕭萬長一行人,參觀大阪夏普10代廠,但原本說參觀完後,會開記者會說明合作情況,台灣、國際媒體大陣仗等待,郭董卻臨時放鴿子,說是和蕭副總統先離開了,不禁讓外界猜測,是不是鴻夏戀又有變數;但TVBS記者華舜嘉,走訪10代廠區,已經處處都能見到鴻海插旗的蹤影。
    2012/08/30 19:21
  • 警掌握搶匪面貌 作案槍枝曾涉劫案

    26日台灣企銀的運鈔車搶案,專案小組查訪搶案現場的目擊者之後,描繪出凶嫌長相,經過彈道比對,也發現這次作案兇槍,和5年前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合作金庫搶案,是同一把槍枝,研判這名搶匪已經多次犯案,並持有好幾把不同的制式槍枝,交替使用,而且每次犯案地點都在分局旁邊,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12/03/29 12:22
  • 〈獨家〉全聚德不來 北京烤鴨便宜坊將登台

    先前傳出北京烤鴨全聚德,將在台灣開分店,不過最後因為店家堅持選用大陸鴨肉,讓合作案胎死腹中,現在同一間的餐飲業者轉向和北京一間超過600年歷史的平價烤鴨「便宜坊」合作,便宜坊在大陸價格便宜,又號稱是明朝宮廷美食,現在決定進駐高雄,不過在台南早就有一間開了30年的烤鴨店,招牌上也掛了便宜坊的招牌,但老闆說,他們唸便坊,看來業者是擔心涉及了侵權問題。
    2011/12/06 19:32
  • 九把刀為護陳妍希 拒黎智英合作案

    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成績亮眼,但現在卻因為女主角陳妍希,他和黎智英旗下的媒體公司槓上,日前週刊報導陳妍希的名字被賣淫集團當成廣告,九把刀得知後,氣的在部落格上表示,要保護心中的女神,替陳妍希報仇,為此九把刀和黎智英的合作案,也可能就此喊停。
    2011/09/11 11:48
  • 巨蛋免費借 「公益檔」換市府置入

    台北市小巨蛋,一天租金高達50萬,原本每年保留60天公益檔期,讓社福團體免費利用,沒想到今天被議員踢爆,市政府居然移花接木,通融電視台假借公益名目,免費辦歌唱節目,內容還有養眼的辣妹跳舞、交換花博等置入行銷,市府解釋合作案,是另外「專案」申請,並沒有排擠弱勢團體權益。
    2011/04/29 18:32
  • 女模走秀「戴安全帽」 法設計師愛MIT

    法國知名設計師Michel Klein昨天來台辦秀,女模特兒身上穿秋冬新裝,頭上卻頂著安全帽,衝突美感讓人印象深刻,但你可能不知道,模特兒安全帽配件,全是Made in Taiwan,賣出安全帽的老闆「戴農家」,在以自創的手工彩繪安全帽,躍上國際時裝舞台後,法國設計師還打算跟他談合作案,把這台灣獨有的安全帽,賣到巴黎、東京等全店分店。
    2010/08/28 12:59
  • 台印首次跨國合作 臍帶血幹細胞技轉

    印度每年出生人口數,大約是2500萬,比台灣總人口數還多,也讓生技廠商看中,提出合作案。
    2010/07/30 11:15
  • 億元整修再開放 中影古城仍荒涼

    歇業4年的中影文化城,去年曾傳出要由蔣友柏重新規劃,不過中影透露,這個合作案已經喊停,古城還是荒涼一片,今天卻辦起活動來,還請來小小彬扮皇帝出巡,原來中影文化城已經先把過去的活動中心以及室內攝影棚部分外包出去,廠商花了上億元重新整修,7月中會先開放,現在變成餐廳和大型劇場。
    2010/07/11 15:49
  • 久誼之旅/尼總統放鴿子 馬怒一度擬中止訪問

    馬總統出訪尼加拉瓜,尼國總統奧蒂嘉設晚宴邀請,卻臨時缺席,5度放馬總統鴿子,奧蒂嘉的外交失禮讓馬總統震怒,一度打算中止在尼國的訪問行程,還要求我駐尼大使配合下台,同時撤回2百萬美金的合作案,種種強硬作為,讓奧蒂嘉明白事情嚴重性,最後終於放低姿態,兩度道歉。不過消息傳回國內,綠營立委矛頭對準的還是馬總統,痛批馬政府外交政策失當,才會自取其辱。
    2009/07/06 13:28
  • 久誼之旅/奧蒂嘉昔迎扁熱情 對馬卻差很大

    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連放馬總統5次鴿子,讓外交部長歐鴻鍊不滿要求道歉;不過,過去前總統陳水扁訪問尼加拉瓜,奧蒂嘉卻是熱情迎接,兩個人甚至還說,膩在一起幾十個小時,感覺很像談戀愛。這回馬總統到訪,奧蒂嘉態度轉變,外傳是和外交部清查兩國合作案的金錢流向有關,雖然總統府強調沒有聽過,但奧蒂嘉前後態度的差異,真的有夠大。
    2009/07/05 18:19
  • 久誼之旅/奧蒂嘉猛放鴿 外長揚言換大使

    馬總統出訪昨天到了尼加拉瓜,尼國總統奧蒂嘉說要請吃晚宴,卻臨時缺席,第5度放鴿子,讓馬總統很不高興,今天上午奧蒂嘉親自登門道歉,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還二度開車載馬總統跑行程;據了解,奧蒂嘉連放馬總統5次鴿子後,外交部非常不滿,要求尼國必須道歉,否則他會要求駐尼加拉瓜大使下台負責,同時撤回2百萬美金的合作案,這也讓奧蒂嘉不得不現身親自道歉。
    2009/07/05 08:29
  • 〈獨家〉外館訝異! 美參議員「主動」盼見馬

    打出外交休兵、強調不走金援競賽的馬總統,即將首度出訪!外交部長歐鴻鍊透露,有些還沒上任的友邦「新任部長」,已經向我方大使館遞出「要求補助合作案」,不過要怎麼合作還是得看我方,不一定照單全收。而根據TVBS獨家消息,有幾位美國參眾議員「主動」向駐美外館聯繫,希望在馬總統過境時跟他見面。
    2008/08/11 00:20
  • 善九槍擊/吳善九上海投資失利 虧數千萬

    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身亡,現在地方傳出,他生前投資失利,負債了好幾千萬。有平面媒體報導,2年前,吳善九跟一家化妝品公司,計畫合作到上海開店,結果5年租金高達3千萬,後來合作案告吹,也讓吳善九的財務缺口,越來越大。
    2007/05/24 12:04
  • 偶像拚觀光/觀光新賣點 偶像劇效益驚人

    上個月,觀光局請來偶像F4代言台灣觀光,創下至少42億的觀光商機,促成這個成功合作案的幕後主角,是有「偶像劇之母」封號的柴智屏,她說,6年前「流星花園」在日本播映的時候,就已經吸引幾百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她說自己身負重任,新戲將把台灣觀光八大景點都編進劇情裡,要用唯美的鏡頭,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台灣的美。
    2007/05/09 19:06
  • 百貨龍頭新光三越 明春北京開店

    台灣百貨業龍頭新光三越,下午與大陸華聯集團正式簽約,將在北京成立「華聯新光」百貨公司,這家百貨以奢侈品為主,鎖定大陸的高消費族群,由於這項合作案,高達台幣60億元,雙方各出資一半,也創下台灣百貨業,投資大陸市場最高金額紀錄。
    2006/06/01 18:46
  • 促成奧運團 負責人壓力大 失蹤!

    奧運加油團,讓大盟及行遍天下兩家業者慘賠上千萬,其中大盟旅行社總經理特助陳重,曾經身為跆拳道協會副秘書長,極力促成加油團合作案,沒想到讓公司虧的慘兮兮,陳重非常愧疚,突然失蹤,到現在是生是死?都沒音訊,太太天天以淚洗面。
    2005/03/21 18:28
  • 數位電視 林百里、張安平攜手合作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和辜濂松的女婿張安平,兩大巨頭今天同台,為的是台灣機上盒的合作案,林百里說,以前國內對於機上盒並不了解,一台都賣不出去,但現在民眾知道,往後一台電視一次看好幾個頻道已經不是夢想,因此他對機上盒的發展很有信心。
    2004/09/08 19:05
  • 花旗撤資 富邦金股價收跌停板

    花旗集團與富邦金控宣告拆夥,4年來策略聯盟關係生變,投資人殺出持股,富邦金被打入跌停,短短一天市值就縮水超過173億元!這件創下外資投資國內金融業,最大金額的合作案轟動一時,雙方原本大張旗鼓,計劃攜手進軍大陸。不料,富邦金控申請登陸成立辦事處失利,在現實考量下,花旗無情地將資金大舉撤離富邦金控。
    2004/06/29 13:32
  • 蔣友柏團隊 喜迎英國寶級設計師

    TVBS昨天獨家為您報導蔣家後代蔣友柏,請來一名英國國寶級設計師加入他的工作團隊,蔣友柏今天也正式宣布和英國設計大師的合作案,蔣友柏表示,他的家人都很支持他的工作,而他首次做生意的成績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賠錢。
    2003/12/19 18:51
  • 日本最大蔬菜商 對台投資500億日圓

    國際招商大會成果再添一樁,外貿協會董事長許志仁早上宣布,日本最大年營業額超過八千億日圓的蔬菜商,已經決定來台投資,每年投資額高達新台幣155億元左右,是國內有史以來最大宗的農業合作案。
    2003/10/23 12:53
  • 沈世宏表現 馬英九盛讚「耐操耐用」

    台北市環保局新舊局長今天交接,儀式中沒有離情依依的傷感,台北市長馬英九,將卸任的局長沈世宏比喻成「耐操耐用」的輪胎,並對沈世宏任內的表現大加稱讚,沈世宏自己則是拿任內的府會關係作文章,幽了自己一默。 新舊環保局長交接典禮上,台北市長馬英九先是大大的讚許了前局長沈世宏任內的表現。因為台北基隆垃圾合作案請辭,沈世宏談起自己跟議員們的互動關係,不改他一貫的幽默風趣。 卸下重擔,沈世宏的神情輕鬆了許多,倒是接任的前環保署主秘陳永仁,備感壓力。 雖然離開了環保局,未來沈世宏將轉任市府有給職顧問,繼續為台北市政府貢獻心力。
    2003/07/08 12:12
  • 馬英九首度下動員 違者黨紀處分

    台北市長馬英九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以來,第一次動用黨紀,下達動員令,要求國民黨議員必須支持「台北基隆垃圾合作案」,今天下午在議場爭論不休,議員互罵,議事一直拖延到晚上將近八點鐘,強力表決,多了一票,驚險過關。
    2003/07/04 22:11
  • 沈世宏辭職 議員要求馬英九照准

    台北市議會今天砲聲隆隆,在府會關係專案報告中,市議員抨擊的焦點,是提出辭呈的台北市環保局長沈世宏,部分市議員認為沈世宏是府會關係不和諧的癥結,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仍然極力慰留沈世宏,讓市議員相當不滿。 台北市政府及議會的府會關係,市議員打了不及格的分數。王世堅:「四不一沒有,不道歉、不尊重、不溝通、不理睬,沒有關係。」戴錫欽:「府會關係就是沒有關係。」徐國勇:「府會關係不是如何增進,而是如何建立。」 府會關係不協調,市議員把矛頭指向因為推動北基垃圾合作案不順利,萌生辭意的環保局長沈世宏。王世堅:「沈世宏是辭真的還是辭假的?要像粱祝一樣十八相送才行啊?」徐國勇:「做一個局長,可以讓四黨一派全部心情差。」 只有部分國民黨及新黨議員,建議慰留沈世宏,這讓要顧及府會和諧,還想慰留手下愛將的馬英九,在留人不留人之間,實在為難。
    2003/07/02 12:31
  • 馬團隊又辭 環保局長沈世宏求去

    馬團隊又有一名首長請辭了,他是台北市環保局長沈世宏,因為推動台北基隆垃圾合作案兩年多,遲遲無法過關,沈世宏自認為重大政策執行不力而請辭。雖然馬市長強力慰留,不過下午議員質詢時,卻強力砲轟沈世宏不適任,要馬市長另請高明。
    2003/07/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