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元整修再開放 中影古城仍荒涼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歇業4年的中影文化城,去年曾傳出要由蔣友柏重新規劃,不過中影透露,這個合作案已經喊停,古城還是荒涼一片,今天卻辦起活動來,還請來小小彬扮皇帝出巡,原來中影文化城已經先把過去的活動中心以及室內攝影棚部分外包出去,廠商花了上億元重新整修,7月中會先開放,現在變成餐廳和大型劇場。

小小彬穿起龍袍打扮成小皇帝,坐上轎子出巡,這麼大陣仗,因為歇業4年的中影文化城,宣告要部份開放了。

記者:「你今天扮的是什麼?」小小彬:「皇帝。」記者:「那穿的是什麼衣服啊?」小小彬:「皇帝的衣服啊。」

小小彬皇袍加身,在餐廳裡頭跟200位小朋友相見歡,這裡就是中影全新規劃的餃子館,耗資4000萬重新整修,過去是中影員工的活動中心,還有這塊佔地400坪挑高4層樓的空間,曾是中影最大的攝影棚,如今規劃成全台唯一的滑冰劇場,投資金額高達4600萬元。

業者陳政賢:「已經在這裡籌設了半年。」記者:「籌設的內容主要是?」陳政賢:「哈爾濱冰宮雜技、宮廷餃子宴、歐式庭院咖啡。」記者:「總整修經費大約會花費到多少?」 陳政賢:「上億元。」

外觀重新規劃,不過最讓人懷念的影城,卻還是廢墟一片,2009年曾經傳出要由蔣友柏的澄果設計公司接手整修,還計畫投資2億元,當初運來的磚瓦如今還放在影城裡頭,卻沒有動工跡象,中影強調和澄果的合作雖然暫停,但是最快今年年底,就會進行影城部分整修,希望能快點恢復中影文化城過去的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