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合作案 結果共125筆

  • 快訊/臉書設定亞洲數據中心 來台推新合作案

    臉書日前決定將在新加坡設立亞洲首座數據中心,外界憂心台灣落空,但經濟部透露臉書高層將來台宣布最新合作案。臉書亞太區副總裁唐立(DanNeary)將在26日來台,唐立洋同時將率團與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沈榮津會面,這是臉書高層首度與蔡政府會面,也是臉書宣布重返大陸後首度與台灣進行指標性的高層互動。
    2018/09/19 08:57
  • 物聯網需求夯 電信業合作案高成長

    物聯網商機勃發,遠傳電信5月完成全台NB-IoT網路涵蓋後,迄今逾200家企業戶申請服務,台灣之星則表示,物聯網合作案成長3倍,其中政府單位、中小企業、新創企業占約8成。
    2018/08/31 11:16
  • 投資台灣 陳良基:不會讓高通拿低端科技應付

    公平會與高通達成和解,高通承諾加強投資台灣及技術合作,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說,會協助公平會監督檢視高通提出的合作案對台灣有無幫助,不會讓他們拿低端科技應付了事。
    2018/08/27 12:33
  • 遮車牌走小巷、車頭朝外 搶嫌預謀犯案

    沙鹿合作金庫遭搶,警方發現嫌犯當時作案前先把車牌貼住,避免被警方發現追查身份,作案前還從小條路前往合作金庫、停車時還把車頭向外,種種跡像都顯示他是預謀犯案,開槍行搶後他騎機車逃逸,警網火速趕到現場,載著當時衝出來的行員直接追了上去,但由於當地小巷四通八達,員警油門全開,一連追了好幾個路口還是沒能發現嫌犯身影。
    2018/07/20 18:32
  • 美通用汽車自駕子公司 軟銀投資22.5億

    自駕車領域百家爭鳴,各家大廠都希望搶占商機!通用汽車GM宣布,日本軟銀將對自己旗下的自駕公司投資22.5億美元,消息一出,GM股價上漲了將近13%,而Google的自駕公司Waymo,則是正在和Uber洽談新的合作案。Waymo和Uber過去為了自駕專利權打官司,如今可能變成商業夥伴,專家認為自駕產業在未來,可能會有高達7兆美元的市場,所以就算是敵人,為了前途發展,也可以一笑泯恩仇。
    2018/06/01 21:38
  • 味全鮮奶 可望打進中國星巴克

    就在統一退出上海星巴克後,近來傳出味全即將搶進中國星巴克供應鏈,獲得鮮奶訂單,對此,味全董事長陳永清今天表示,目前還未簽約,但雙方合作案正「緊鑼密鼓中」。
    2018/05/28 18:31
  • 布吉納法索斷交 綠委:立即終止軍事援助

    布吉納法索昨天宣布跟中華民國斷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何欣純今天說,非常遺憾、不滿,籲朝野團結對外;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說,最近有一波軍事援助,應立即終止合作案。
    2018/05/25 13:12
  • 見印尼佐科威 中國總理李克強出訪

    連任大陸國務院總理之後,李克強的第一趟外訪抵達印尼。由於兩國在2年前簽署了高鐵合作案,這是印尼境內的第一條高鐵「雅萬高鐵」,協議簽完到現在遲遲沒有動工。因此李克強這趟到訪,各界都把焦點放在高鐵上,關注何時有進展。明天(9日)李克強將轉往日本東京舉行中日韓3國領導人會議,隨後和首相安倍進行會談以及會見日本天皇。這是相隔7年之後,首度再有大陸總理到訪日本,預計日中兩國將會有一系列緩解關係的具體舉措。
    2018/05/08 20:48
  • 議員控告德商詐欺 中市府:已檢討

    國民黨籍市議員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遞狀,質疑台中市政府上月與德商公司簽署合作案,對方是一人公司涉嫌詐欺。中市府回應,合作案確實掌握不夠充分,市長林佳龍已指示檢討。
    2018/04/18 11:37
  • 堪稱沙國超級推銷員 王儲沙爾曼轉進法

    繼英國和美國之後,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現在又出訪法國為期3天。在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執政下,兩國關係比較緊張,這次「沙爾曼」來訪也不會簽訂軍售大單。目前2個國家的合作重點是放在文化、旅遊和能源上,例如沙國國家石油公司會和法國公司簽訂8項價值100億美元的協議,也計畫和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簽約,擴張2國煉油廠的合作案!
    2018/04/10 21:50
  • 樂施會員工賑災嫖妓 英政府檢討合作案

    英國慈善團體「樂施會」(Oxfam)被揭露員工在海地賑災時嫖妓,且樂施會還試圖包庇。英國政府表示,將全面檢討與樂施會的合作案。
    2018/02/11 11:08
  • 自駕車勢必成為未來運輸主流 已沒有爭議

    法國新創自駕公司Navya,跟其他汽車大廠採取不同路線,Navya專注於研發有自駕攻能的公車和計程車。為了讓這些自駕車早日上市,他們積極和各國政府談合作案,希望能在市中心上路測試,其中一個正在測試的地區,就是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路過的民眾都可以免費試乘!Focus採訪團隊也搭上了這台沒有司機也沒有方向盤的自駕公車,在美國賭城的街頭,體驗了未來交通。
    2018/02/07 21:15
  • 高通繳首期罰鍰 經部:5G合作案不受影響

    高通違反公平交易法遭公平會重罰新台幣234億元,昨天繳納第一期罰鍰3.9億元。經濟部表示,與高通的合作案「有動起來」,5G研發工作雖然高通提供技術最有效率,但仍有替代方案,目前不受影響。
    2018/01/31 12:14
  • 外交部稱厄國「牡蠣計畫」中斷 遭立委揭謊

    厄瓜多在陸方打壓下,去年6月片面更改我駐厄瓜多商務處變成台北,雖然沒有邦交,但台厄間還是有不少技術合作案,像是牡蠣養殖計畫,當時立委認為要有所反制,因此外交部在質詢上也明確說已經中斷計畫,不過卻被立委發現根本還在進行,立委批評外交部根本就是藐視國會。
    2018/01/14 18:31
  • Vive神氣U12將出鞘 宏達電喜迎轉運

    宏達電Vive去年12月在高階VR裝置市場奪冠,近兩年大陸知名度遠勝對手,Google合作案銀彈可望於首季挹注,加上U12旗艦新機上半年蓄勢待發,今年業績有望迎來轉運。
    2018/01/03 14:01
  • 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 明年1月正式登台

    台灣人遊日超愛逛藥妝店,掃貨不手軟!而哈日族有福了,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到,日本松本清藥妝確定於明年登台;日本藥妝連鎖品牌「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母公司松本清控股,董事會日前通過與台隆工業的合作案,預定在2018年的1月下旬正式進軍台灣。
    2017/12/25 12:00
  • 不滿天價裁罰! 工研院5G合作高通「喊卡」

    公平會11日對手機晶片大廠高通祭出234億的天價裁罰,高通不滿,臨時宣告和工研院的5G合作案喊停。
    2017/10/26 10:18
  • 福七取消6顆衛星 恐影響全球氣象觀測

    福衛七號為台美合作案,國家太空中心副主任余憲政今天證實,因美方經費問題,雙方6月達成共識,決定取消第2組6顆衛星,10月已完成程序,這對全球性氣象觀測準確度恐有影響。
    2017/10/20 12:30
  • 假冒馬偕副院長 林璨:名片不是我做的

    日前被爆出假冒馬偕副院長到大陸談合作的林璨,目前現任於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林璨還被踢爆從未到馬偕醫院服務過,便以一張偽製名片到大陸洽談開設上海馬偕醫院相關事宜,雖然合作案最後沒有下文,但馬偕醫院急忙出面澄清林璨的個人行為與醫院無關,正準備蒐集相關事證後,不排除向林璨提告以維護權益。
    2017/10/08 14:36
  • 謊稱副院長! 男持假名片赴陸蓋「山寨馬偕」

    精品名牌有山寨版,現在就連醫院也可以搞山寨?台灣有一名叫林璨的人,自製了一張名片,自稱是馬偕醫院「國際醫療副院長」,拿著這張名片到大陸官方談合作,說要籌建「上海馬偕醫院」,雖然合作案最後胎死腹中,但林璨冒用馬偕名義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17/10/06 12:19
  • 重大宣布 谷歌11億美元買hTC手機部門

    谷歌和HTC今天簽署11億美元,策略聯盟合作協議,這場聯姻成為國際各大媒體焦點。谷歌和宏達電合作案,金額相當台幣330億交易金額,將入袋母公司威盛,股價連2天強攻漲停,而宏達電手機事業是谷歌第三次入主硬體製造商。
    2017/09/21 19:08
  • 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訪中 聚焦三大合作案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趕在北京十九大召開前親自到訪中國大陸,而大陸方面也給予應有的國際禮儀接待,這顯示兩國關係已經有了改變,早在菲律賓提出南海仲裁時新加坡曾表態,認同國際法庭的判決,惹怒了中國大陸,今年五月的一帶一路峰會大陸也沒有發邀請函給李顯龍,陷入低潮的兩國關係,現在從李顯龍到訪的政治動作看來,頗有修補關係的意味。
    2017/09/20 20:10
  •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將啟用 休閒新地標

    台中洲際棒球場旁的迷你蛋是台中市政府推動的ROT合作案,經結合周邊設施規劃成「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將於23日正式啟用,可望成為台中市休閒的新地標。
    2017/07/19 19:08
  • 參訪慧與科技 鄭文燦:提升桃園新創產業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位於矽谷的慧與科技,參訪各項新創產品,對這個和桃園的大學有合作案的企業,市府除了持續交流,也會給予更多支持。
    2017/07/14 15:53
  • 男神李準基化身探員 新戲翻拍美國影集

    身為演技派的李準基,這次他選擇挑戰懸疑電視劇,改編自美國影集的作品《犯罪心理》,將由李準基與文彩元攜手合作演出,劇情講述心理分析師接下案件時,以專業分析罪犯的心理動機與作案特徵,幫助追捕罪犯的過程,繼《Voice》、《隧道》之後,犯罪懸疑劇可能又再掀起旋風。
    2017/07/1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