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上演落難記 黃河耍MAN新娘抱


發佈時間:2014/12/20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上演「英雄救美」,一肩扛起在荒郊野外摔傷的「落難公主」陳庭妮,強而有力的臂彎被她稱讚:「好MAN!」戲中陳庭妮為了要爭取廠商合作案,化身跟蹤狂卻在荒郊野外上演「落難記」,意外拐傷腳還迷路,讓得知消息的黃河心急如焚地摸黑上山救她,不過陳庭妮不買帳還耍任性,氣得黃河把她扛在肩上丟進車裡!陳庭妮戲裡演路癡,戲外卻自誇她是「人體GPS」,還得意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陳庭妮也自爆她曾經當過跟蹤狂,偷偷跟拍「大嘴巴」懷秋,還傳照片嚇他,更驕傲說她用這招整過懷秋兩次,讓眾人哭笑不得!
 
健身有成的黃河在《俏摩女搶頭婚》大露精壯身材,為了解救「落難公主」陳庭妮,展現精壯小鮮肉能扛能抱的實力,輕輕鬆鬆地一肩扛起陳庭妮,還笑說:「絲毫不費力!」劇組為了考驗黃河,乾脆拱黃河跟陳庭妮兩人來個「新娘抱」,只見黃河二話不說地把陳庭妮瞬間抱離地表,強而有力的臂彎被陳庭妮大讚:「好MAN!」但持續不到一分鐘,黃河就急忙著將陳庭妮放下,馬上被笑虧「不持久」,急得黃河趕緊澄清:「我是怕不小心摔傷她!」
 
陳庭妮在《俏摩女搶頭婚》中派出她的特助探查謝佳見行蹤,要想當面遞上企畫案爭取合作,跟蹤途中卻在荒郊野外摔傷還迷路,最後靠著黃河英雄救美才脫險。對於迷路經驗陳庭妮笑說:「沒有什麼印象!」因為她自己就是個「人體GPS」,走過一次的路就能認得,還自豪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
 
在《俏摩女搶頭婚》變身跟蹤狂,陳庭妮自爆她真的跟蹤過人,她透露有次在東區看到「大嘴巴」懷秋的車,愛惡作劇的她,故意趴在車頭亂拍照,然後將照片傳給懷秋,讓他火速趕回車邊還回訊息問:「你在哪?」但陳庭妮不現身躲在一旁偷笑。第二次陳庭妮又玩性大起,同樣的狀況再整懷秋,但這次懷秋卻學聰明,只傳訊息:「怎樣!又看到我車了?」讓想整人的陳庭妮十分落寞,大呼:「這樣不好玩!」《俏摩女搶頭婚》12/6起每週六晚上10點,在TVBS、中視頻道聯合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庭妮#俏摩女搶頭婚#黃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1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