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包裝 結果共4,555筆

  • 減塑包裝!塑膠瓶罐回收再製成 循環經濟重要原料

    塑膠,被歸為環境汙染的元兇之一,如何減塑已經是一大趨勢,像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的塑膠瓶,已經有業者改用再生塑料製成,也有日系品牌,把再生塑料用在標籤貼膜上,從我們的生活、日常用品中,盡可能不再產生新的塑料,讓塑膠也能重複利用,成為循環經濟中的再生原料。
    2024/04/07 21:11
  • 包裝缺陷恐讓幼童誤食 寶潔召回Tide等百萬顆洗衣膠囊

    知名消費用品大廠寶潔(Procter & Gamble),日前傳出在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要求下,大舉召回旗下的洗衣膠囊(laundry pods)產品,一共涵蓋4個知名品牌:汰漬(Tide)、碧浪(Ariel)、Gain Flings與Ace,都因為疑似包裝設計不良,擔心讓家中幼童誤食或吞嚥發生危險,全美有超過820萬組相關產品被召回。
    2024/04/07 10:50
  • 全聯1高顏值飲料上架!他讚「香氣足不死甜」 網嗨:衝著包裝買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逛全聯時,發現的一款湖水綠包裝的重乳茉莉綠奶綠,一喝大讚「好看又好喝,不會很甜還有茉莉香」。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4/01 09:09
  • 傻眼!澳孕婦點麥當勞外送 打開「只有1張包裝紙」真相曝

    澳洲珀斯(Perth)有名孕婦日前用外送平台訂購了麥當勞的餐點,因為身替情況較為特殊,她便在訂單的註明中表示「不要雞蛋」,沒想到收到餐點後,袋子裡竟然只裝著1張本來應該用來包裹漢堡的包裝紙,是系統出錯或孕婦自己按錯,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4/03/30 18:02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說好的哥吉拉呢?前地勤丘曄買公仔開箱「是空的」怒了

    人氣網紅丘曄,周六購買哥吉拉快閃店公仔組合,打開包裝竟半數以上都不見,她在IG怒控找店家處理後續,但對方遲遲未回覆,而裡頭的公仔原來是被拿去當展示品,對此求證店家表示是消費糾紛。
    2024/03/26 18:43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小林製藥紅麴未公開供應商!日清「這款泡麵」被質疑火速發聲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風暴愈演愈烈,最新傳出小林製藥把紅麴賣給日本、台灣各地公司,但名單未公開。日本網友扮起柯南細看食品成分,日清「咚兵衛」紅色包裝的天婦羅蕎麥麵因成分有「紅麴色素」而被懷疑,廠商趕緊澄清未使用。
    2024/03/26 11:34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全聯甜點綿密又濃郁!妹子一恍神嗑光整包 老饕讚:沒負擔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深受國人喜愛,其販售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許多餅乾點心等零食,近期有網友就分享賣場一款獨立包裝的小蛋糕,大讚其口感綿密,一不注意就吃完整包,直呼下次還要回購。
    2024/03/21 15:55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美國人說了不算!添加食品蘇打粉須經台許可

    台中知名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背後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遭食藥署查獲使用未經許可蘇打粉,而且蘇打粉紙盒上明明也有標示,禁用於食品,大鼎活蝦公司卻還是使用,台中市衛生局認為,管理不善成了重罰因素之一,不過食藥署強調,大鼎活蝦使用的蘇打粉不是不能吃,同個廠牌不同規格的商品,好市多也有賣,差就差在大鼎活蝦使用的包裝規格,沒有經過申報許可。
    2024/03/20 19:38
  • 外購醬汁應急! 東成醬油認「非自釀」開放無條件退貨

    老字號東成醬油被爆出,收購其他廠家的油再進行加工調味,引發爭議,東成宣布無條件接收退貨,一早出現大批顧客,拿著商品退貨,業者再次澄清,這5年來瓶身上都未出現「古法釀造」的字眼,二代接手後包裝已經全面換新,目前都是採科技量化的方式生產,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前往稽查,檢驗「釀造」醬油是否有涉及標示不實。
    2024/03/20 15:09
  • 鄰居送乖乖!他見包裝上寫「3個字」嚇壞:真的不敢吃

    不少人拜拜時會準備豐盛供品,被神明加持過的供品有保平安的意涵,可以帶回家自行食用,或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收到鄰居送的乖乖,包裝上驚見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3字,又聽到鄰居說是拜拜剩下的,讓他怕到不敢吃。
    2024/03/19 12:11
  • Bump杜拜救人自導自演?他法庭認了 四叉貓怒譙:要不要道歉 

    知名台灣Youtuber「好棒Bump」因揭露詐騙行為、協助弱勢群體而受到關注,近期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以臉書公開的判決書質疑,其在拍攝杜拜救人影片時,可能有過度包裝和編劇的嫌疑,更直言「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
    2024/03/18 09:43
  • 金門水獺成特色! 保育、觀光如何並行是考驗

    唯一擁有水獺的金門成為當地的一大特色,近年來更喚起許多居民的關心,甚至有業者將水獺做為吉祥物放在伴手禮包裝上,水試所也製作一系列的水獺商品,透過可愛造型吸引遊客的關注,不過在金門其實有不少居民有巧遇水獺的經驗,因此也有民眾會在專業的導遊帶領下,碰運氣與水獺見一面。
    2024/03/17 20:50
  • 被詛咒了!妹子走進超商「不自覺狂消費」 內行揭噴錢1關鍵

    台灣民眾生活離不開便利商店,常常一條街上就會有多間不同品牌的超商。一名妹子分享,逛超商看到商品都會有選擇障礙,最後也都會變成看包裝在選,讓她直呼「商品是不是只要包裝好看就已經贏一半了?」貼文發布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衝動消費像是被詛咒」。
    2024/03/16 10:29
  • 只要10元銅板價!「經典飲料」超佛心 網驚:30年沒漲價

    近年來物價飆漲,讓民眾紛紛感嘆荷包越來越薄,食品大廠「黑松」、「泰山」等,也經不起原料、包裝等成本壓力,都在日前宣布調漲多款寶特瓶飲料的價格,但網友就發現有一款飲料竟然只要10元,更直呼這是「唯一30年沒漲價的商品。」
    2024/03/15 16:47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大陸官方緊盯核廢水進度 民間仇日情緒升溫

    日本處裡核廢水進度,中國大陸緊盯,也再次掀起民間仇日情緒。知名飲料品牌農夫山泉,茶飲包裝被批日系風遭到抵制。還有大陸男子逛動漫展時,誤認國產插畫盜墓筆記為日本動漫,情緒失控爆粗口還砸毀簽名牆。
    2024/03/12 11:41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