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29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圖/TVBS

 
記者劉育瑄:「香噴噴烏魚子炒飯,除了在台菜餐廳,如今竟然連在飛機餐也吃得到。」

國籍航空和米其林一星餐廳攜手,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三杯雞飯,蝦仁炒米粉通通沒缺席,品項多達15項,4月起台灣出發的東南亞、兩岸,和部份日航航線全艙等亮相。

航空公司總經理高星潢:「我們從外地回來的航班上面,我們也一樣可以提供濃濃的台灣味,讓旅客一上了飛機,就感覺已經回到家一樣。」

 
飯店總經理林偉德:「包括食材的選擇,以及因為要復熱,所以很多菜餚都必須做一些修正。」

圖/TVBS

而另一家國籍航空則是聯手史努比,推出周邊和機上服務用品,就連飛機餐包裝,都出現可愛身影,其實先前也和米其林三星餐廳合作,融合台灣辦桌文化,在頭等艙推出,5道翻玩台灣味的法式料理,台南鱔魚也入菜,星宇航空要來PK華航這次端出的台菜星級饗宴,另外長榮航空則祭出新菜單,荔香草莓麵包牛三寶麵飄香,更能在高空品嘗米其林美饌。

行銷專家胡恒士:「在疫情之後,雖然航空機票的價格有稍微的調降,但是畢竟還是很難,恢復到疫情之前的水準,於是乎各個航空業者紛紛祭出新的菜色,降低消費者對於價格的敏感度。」

圖/TVBS

不過近期華航卻傳出,駭客在3月24日晚間,在暗網放上最新華航會員資料,聲稱高達110萬筆,華航表示,經過調查,這次駭客揭露內容,和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應該是2023年1月同起事件,華航已報警處理,就盼可以讓乘客更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籍航空#飛機餐#聯名#史努比#新菜單#台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