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主流媒體 結果共180筆

  • 韓團TWICE進軍日本 周子瑜國籍再成焦點

    南韓女團TWICE即將進軍日本,其中招牌歌《TT》,紅遍大街小巷,團員周子瑜的國籍問題,再度變成焦點,日本主流媒體都認證,周子瑜是台灣出身,不過部分日本媒體卻寫中國台南,有的乾脆只寫台南,國籍問題再度引發討論。
    2017/02/25 12:21
  • FOCUS/抓出法總統候選人妻 尸位素餐領13年

    近來轟動法國的政治新聞,聲勢最旺的總統候選人費雍,被踢爆妻子詐領國會助理費長達13年,值得注意的是,揭發這起醜聞的,是一份發行超過百年的諷刺周刊《鴨鳴報》,這份報紙沒有廣告,也不經營網路,只靠一份賣1.2歐元,穩居法國最暢銷的報紙之一,內容薄薄幾頁,專門揭發法國政商界的秘辛,據說每到星期三出刊日,都讓法國政府機關心驚膽跳,不知又會爆出什麼料,對照法國近來網路假新聞亂竄,逼得臉書宣布跟主流媒體合作進行事實調查,老派媒體堅持傳統報導的做法,反而重新贏得閱聽大眾的信賴。
    2017/02/21 20:32
  • 川普白宮開罵 再批媒體不誠實、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媒體,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時痛斥在場的主流媒體都報假新聞,但是國安顧問佛林閃電辭職,內閣還沒全部就位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川普堅持一切沒問題,都是媒體的錯。
    2017/02/17 13:32
  • 川普、習近平通話了! 被動承諾履行一中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了!大陸央視跟美國主流媒體,都以頭條報導2人通話的訊息,引人注意的是川普接受習近平的要求,回應美國政府充分了解「一個中國」的高度重要性,同意履行一中政策,這是繼派女兒伊凡卡出席大陸使館晚宴、寫信給習近平之後,兩邊關係進一步融冰。
    2017/02/10 11:45
  • 川普再槓主流媒體 批負面民調都是假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三週,已經因為頒布旅遊禁令,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又再度拿媒體開砲,川普批評媒體不願報導恐攻事件,還說所有負面民調都是假新聞,並點名美國紐約時報捏造不當報導,故意醜化他。
    2017/02/07 17:56
  • 索羅門媒體大幅報導台灣協助植物保育

    索羅門群島大使羅添宏致贈蘇嘉瓦瑞總理(Manasseh Sogavare)「植物誌」,在索國各界引起極大迴響,索羅門主流媒體大篇幅報導台灣協助索國植物保育成效。
    2017/02/06 17:54
  • 蔡川熱線醜化台灣? 帆廷投書替台喊冤

    蔡川熱線引發國內外關注,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投書華盛頓郵報,為的是要替台灣在這次的熱線事件當中抱屈,他們認為美國的主流媒體在這次熱線處理方式對台灣很不友善,幾乎都關注在大陸抗議以及川普危機當中,這些對川普不滿的大眾,因此把熱線當成了一個攻擊的標的物。
    2016/12/08 17:45
  • 蔡總統與川普電話會談 日媒大幅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台灣時間2日晚間進行電話會談,包括日本放送協會(NHK)等日本主流媒體大幅報導,「讀賣新聞」、「日本經濟新聞」晚報還以頭版頭條報導。
    2016/12/03 23:03
  • 外媒關注蔡川通話 推特熱搜字台灣第二

    總統蔡英文跟川普的通話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美國主流媒體,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在晚間時段大篇幅報導並分析可能造成中美關係生變,而且幾個小時之內,推特湧進將近17萬跟台灣有關的留言,登上熱門關鍵字第2名。
    2016/12/03 11:34
  • 與蔡英文通電話 川普Twitter道謝稱「台灣總統」

    蔡英文總統在美東時間2日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過電話,蔡英文先是向川普表達祝賀之意,雙方透過電話的互動,也被各大媒體關注, 包括紐約時報、BBC、美聯社等主流媒體,都以即時新聞推播,CNN也立即報導美國白宮方面的反應。
    2016/12/03 08:56
  • 快訊/蔡英文電話賀川普 談台美經濟、政治關係

    蔡英文總統在美東時間2日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過電話,蔡英文先是向川普表達祝賀之意,而這通電話中,兩人也談到期許未來台灣和美國能建立更緊密的經濟、政治、安全關係,川普也恭喜蔡英文今年初贏得總統大選;而雙方透過電話的互動也被各大媒體關注, 包括紐約時報、BBC、美聯社等主流媒體都以即時新聞進行推播,稍早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表示,美國方面並不會改變長久以來的兩岸外交政策,還是會遵守聯合公報和台灣關係法的一中原則,持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
    2016/12/03 07:37
  • 川普新聞「正常化」了!媒體自由也危險了

    「正常化」(normalization)在大選之後,突然成了美國新聞界的熱門字。 它指的意思是在川普當選之後,選前主流媒體跟川普勢如水火的關係彷彿突然瞬間誤會冰釋。不少媒體收斂起嚴厲批判的立場,改用「正常」的、想像中「報導總統當選人」該有的方式,來報導川普的相關新聞。
    2016/12/01 16:05
  • 選前嗆關希拉蕊 川普改口:不想傷害柯林頓

    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和美國主流媒體關係相當緊張,他當選後找來主要媒體的主管跟主播,想要修補關係,但與會的媒體人員說,感覺像是被訓了一頓,倒是川普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被問到他選前說要把希拉蕊關起來,川普改口說,不想傷害柯林頓一家人。
    2016/11/23 19:12
  • FOCUS/全美脫口秀到卡通 一夜劇本全重寫

    川普當選,希拉蕊支持者痛心難過,無論支持誰,這位狂人入主白宮,美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和卡通,應該未來4年題材源源不絕。只是,川普上位出乎主流媒體的意料之外,線場直播節目的設定通通要更改,支持希拉蕊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即興演說了心痛又辛辣的獨白,而卡通「南方四賤客」,原本的劇本以及錄製好的預告,也在播出前夕全篇要重寫。這場十一月驚奇,影視、新聞從業人員,人仰馬翻。
    2016/11/10 20:23
  • 美選揭民調失靈 打臉主流媒體偏頗立場

    美國大選結果揭曉前,各家媒體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的勝選不僅反映出民調失準,也打臉美國主流媒體,因為選前報導過於失衡偏頗,忽略了川普支持者的聲音,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應該好好面對最新民意的走向。
    2016/11/10 18:53
  • 選民對美積怨久 網紅川普戰勝主流媒體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網路紅人川普打敗了主流媒體民調一面倒的希拉蕊,除了證明新媒體戰勝傳統媒體之外,專家指出,美國經濟疲軟加上過度開放態度,都可能導致選民積怨已久,因此決定將政治素人送進白宮。
    2016/11/09 22:31
  • 川普入主白宮 主流媒體民調全失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確定當選,這個結果跟選前的主流民調大相逕庭讓各界錯愕,專家分析,川普不打傳統選戰,實際走入人群跟善用社群媒體,恰好符合美國人民的味口!
    2016/11/09 16:44
  • 希拉蕊偕夫投票 支持者高喊「總統好」

    美國大選投票日,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和丈夫柯林頓早早就前往投票所,好萊塢大明星包括安海瑟薇、潔西卡艾芭、小天后泰勒絲等人,也都在社群網站呼籲粉絲踴躍投票。儘管多家主流媒體選前最後一次全國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但民主黨重量級人物,包括歐巴馬在內,還是全力催票,希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
    2016/11/09 08:01
  • 希拉蕊民調領先 帶動美股三大指數齊漲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牽動美股表現,由於選前多家主流媒體的全國民調,希拉蕊都領先川普,也帶動美股8日收盤,三大指數全面上揚。
    2016/11/09 07:22
  • FOCUS/川普選情告急? 支持率急跳水大輸12%

    美國大選倒數不到半個月,37州已經展開提前投票,包括兵家必爭之地的搖擺州在內,有高達510萬人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川普選情顯然相當不樂觀,根據美國新聞媒體ABC做的民調,川普支持率急跳水,輸給希拉蕊柯林頓已經達到12%,CNN的民調顯示,希拉蕊佔優勢贏了5個百分點,主流媒體的數字在在顯示川普選情相當不利,但他本人卻依舊宣稱贏面很大,批評媒體民調是遭到操作的假數據;面對性騷擾醜聞,現在態度更加強硬,揚言提告這些控訴女性以此挽救選情。另外他對希拉蕊出言不遜,稱她是Nasty  woman,也就是令人嫌惡的女性,惹人嫌這個字,現在成了美國大選最熱門的關鍵字,被印在各種商品上,更被各大脫口秀用來嘲諷川普,一句本來用來攻擊希拉蕊的話,現在卻成了迴力鏢打回自己身上,川普的負面形象現在變成對手最有力的武器。
    2016/10/25 20:01
  • 美國半島電視台熄燈 最後播出場面感人

    半島電視台進軍美國兩年半,因為新聞題材不受歡迎,中東色彩濃厚無法和美國主流媒體競爭,收視率低迷虧損連連,一月時宣布撤出美國,這個星期二播完最後3小時的回顧節目正式吹熄燈號,主播和工作人員在鏡頭前,依依不捨向觀眾說再見場面十分感人。
    2016/04/14 16:24
  • 「ISIS影片承認台灣」 登美CNBC新聞首頁

    ISIS先前的「抗戰」宣傳影片放上中華民國國旗,排在美國和英國旁邊不只引起台灣民眾關注,也登上美國主流媒體CNBC網站首頁成為熱門新聞。
    2015/11/27 12:04
  • 【FOCUS新聞】幸福藏諜影 「替身風暴」真人真事改編

    最近一個月,加薩兒童的慘況讓人看了為之鼻酸,21世紀除了主流媒體、還有社群網絡,能讓全世界了解到,這些無辜蒼生遭遇的無情虐殺,但是在80年前,二次大戰期間德國納粹曾經為了淨化人種,讓男性菁英與挪威女子交配,生出1萬2千名「納粹兒童」,這些孩子一出生就被迫與挪威母親分離,在納粹戰敗後更飽受歧視與迫害,但是他們的故事鮮為人知,而今年勇奪德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的電影《替身風暴》,藉由疑雲重重、高潮迭起的諜報片,重新檢視這段骯髒的歷史,十分教人動容。
    2014/08/08 21:25
  • 「留住太陽花」 紀錄片導合拍10短片

    太陽花學運今天將退場,台北市紀錄片工會40名導演、攝影共同合作製作學運紀錄片《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天》,完整記錄學運過程,預計拍攝10部短片,預估經費185萬元,不到一天就募集上百萬元,工會理事長李惠仁表示,盼紀錄片提供除主流媒體、官方以外觀點,希望能趕上6月底「台北電影節」。
    2014/04/10 21:42
  • 鳳凰衛視美洲台 遭員工提集體訴訟

    總部位於香港的鳳凰衛視,在美國的分支鳳凰美洲台,被駐美員工提起性騷擾的集體訴訟案,已經送入美國聯邦法庭,由於原告人數眾多,再加上主要被告是知名媒體,這個訴訟在美國,已經引起主流媒體的關注。
    2013/07/2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