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主流媒體 結果共180筆

  • 泰晤士報刊陳時中專文 籲世衛納入台灣

    英國主流媒體「泰晤士報」(The Times)今天刊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專文。陳時中在文中指出,台灣可在全球衛生扮演重要角色,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納入台灣。
    2020/04/30 07:18
  • 台贈加拿大口罩 前加駐中大使:台灣與世界更近

    台灣捐給加拿大50萬片口罩,加拿大主流媒體大幅報導台灣「口罩外交」。駐加代表陳文儀表示,希望台灣這份可貴的心意,讓加拿大體認台灣的與眾不同,增強雙方的互信與善意。
    2020/04/29 13:44
  • 陳時中投書馬來西亞媒體 盼世衛接納台灣

    馬來西亞全國發行量最大英文主流媒體昨天刊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投書,希望世界衛生組織認清疫情沒有國界,沒有地方可被遺漏,世衛應該承認台灣長期貢獻,並接納台灣。
    2020/04/24 14:34
  • 新冠疫情大爆發 TVBS創網路平台供全球台灣人發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各國防疫制度與配套措施不同,口罩及乾洗手等基本防疫物資缺乏,導致許多旅居海外的台灣人擔心害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揮媒體力量,於Facebook成立《全球台灣人說疫情》網路社團,搭配TVBS新聞台播出的同名單元,集結全球各地台灣人自行拍攝的影片,訴說身處異地的心境及各國防疫第一手消息。《全球台灣人說疫情》不僅是海外國人發聲的管道,也在疫情嚴峻之時,透過群眾力量的展現,讓台灣本地觀眾可以看見世界每個角落的實況,更能使用有別於主流媒體的角度,檢視各國政府的防疫效能與民生狀況。
    2020/03/29 14:00
  • 中國稱境內感染新增掛零 澳洲媒體:可信度存疑

    中國官方連續兩天公布數據,指中國境內感染新增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掛零。澳洲主流媒體指出,中國官方所發布的正面訊息可信度令人存疑。
    2020/03/20 13:51
  • 大選倒數 洛杉磯時報:台灣選民面臨兩難抉擇

    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將在11日投票,美國主流媒體「洛杉磯時報」今天在評論版刊登一則分析,指出台灣選民將在兩難當中做出抉擇,「維護自由民主,或與中國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2020/01/10 09:39
  • 川普彈劾案表決在即 美國社會撕裂脫序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即將於週三(18號)在眾議院進行表決;這個議題從國會吵到綜藝節目,各種脫序失去理性的情況,顯示社會正在被撕裂。在這個關鍵時刻,民主黨傳出有議員改變態度,而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民調,川普施政滿意度較前一個月上升,來到45%;不過幾個主流媒體民調顯示,認為川普應該下台的民眾介於45-50%之間。如果眾議院順利通過彈劾案,參議院民主黨已經準備好接招,打算傳喚四名通烏門的關鍵證人,包括和川普翻臉的前國安顧問波頓。 ##
    2019/12/17 19:58
  • 日本新片反映權貴遮蔽醜聞 宣傳陰影重重

    新聞媒體急速轉變,也遭遇生死存亡的危機,記者的工作是當政府的傳聲筒,還是勇於揭發弊端,日本社會氛圍,主流媒體通常是依循著前者的作法,日本近期有一部片引發熱議,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不因循苟且的年輕記者,為了捍衛真相,鍥而不捨,他在追查弊案過程,結識一名年輕官員,電影揭露了日本最高情報單位,遭公器私用,成為政府維穩的個人工具,帶網路風向,陷害異己。
    2019/11/13 19:57
  • 十大直播主攻占YouTube 韓國瑜空戰2.0曝光

    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高雄市府告假2週來,積極下鄉衝刺選情,且為了破解對手陣營及主流媒體的「黑韓」攻勢,已私下培養大量素人支持者經營YouTube,組成另類軍團,藉挺韓網紅直播,大量製作短影音素材,提供韓粉在社群轉傳以穩住人氣,希望藉此複製去年高雄市長一役的空戰優勢。
    2019/10/29 08:24
  • 台灣大選防中國滲透自媒體 學者建議從金流追查

    中國試圖透過資訊戰影響台灣大選,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羅世宏表示,自媒體、網紅、網路公關等非主流媒體可以從金流著手,了解是否有中國資金介入。
    2019/10/17 09:24
  • 蘇貞昌接閣揆 比利時媒體:須重獲人民信任

    總統蔡英文昨天(11日)宣布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今天(12日)比利時主流媒體以顯著圖文報導蘇貞昌是捍衛人權律師也曾擔任閣揆,未來他必須重獲人民信任、處理北京敵意影響及振興經濟。
    2019/01/12 23:09
  • 國防部長批撤軍.媒體狂讚 川普怒令提早走人

    為了抗議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從敘利亞撤軍,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辭職抗議,他在辭呈中主張自己的理念,認為撤軍決定魯莽和背棄盟友,獲得美國主流媒體和國際盟友一面倒的稱讚。川普為此勃然大怒,要扳回一城,命令馬提斯,比原定離職日提早兩個月,在1月1號就離職,他的職務由副國防部長暫代。代理部長完全沒有國防外交經驗,驟然接下撤軍任務,考驗艱鉅。川普宣稱IS已經徹底被擊敗,但近日歐洲和非洲各地,都發生了恐攻事件,凶嫌都坦承是受到IS的指使;美軍撤出中東之後,勢必為伊斯蘭極端組織留下再度孳生的空隙,國際憂心,恐攻事件頻傳的日子,恐怕又會重演。
    2018/12/24 20:03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VR影片聖地牙哥參展 台灣電影科技受關注

    台灣電影參與「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首次參展的2部VR影片以創新手法打破傳統電影藝術的框架,讓人耳目一新。台灣的電影科技與技術也獲得當地主流媒體的關注。
    2018/11/08 17:53
  • 民主黨奪回眾議院 川普嗆聲勿搞彈劾

    美國期中選舉,執政的共和黨雖然輸掉聯邦眾議院,但沒影響美國總統川普的行事風格。川普在選後首場記者會,大罵主流媒體散播仇恨,還指控民主黨想彈劾他的人「有病」。
    2018/11/08 10:53
  •  美期中選情熱絡 七成選民衝川普而投

    美國期中選舉各地投票,最早的將從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始,最終結果大約在周三中午就會出爐;目前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3千1百萬人,選情十分熱絡。而根據CNN最後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為55%,高過共和黨13個百分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最後一天連跑三場,為共和黨拉抬選情;他還想在選前大肆播放反移民的電視競選廣告,但由於內容太過煽動,主流媒體包括CNN、NBC和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都拒絕播放。這次選舉30歲以下年輕選民,投票意願超過4成,也是歷來新高。另外超過七成的選民都表示,他們投票的目的,是想要向川普總統傳達訊息。
    2018/11/06 19:50
  • 吳釗燮投書比媒 籲聯合國抗外力接納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17日投書比利時主流媒體「晚訊報」,表示聯合國片面界定台灣地位是明顯「錯誤」,呼籲聯合國為確保為全人類服務,應力抗外來壓力,開門歡迎台灣參與。
    2018/09/19 09:08
  • 全美350家報社串連 反制川普罵媒體公敵

    美國總統川普幾乎天天批評主流媒體報假新聞,還把新聞媒體稱為「人民公敵」,引起美國主流媒體不滿,16日全美超過350家新聞機構大串連,齊發社論反擊川普,參議院也在同一天無異議通過決議案,力挺媒體,捍衛新聞自由。
    2018/08/17 22:16
  • 美350家團結抗川普 發社論捍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三不五時就批評美國的主流媒體報假新聞,甚至還罵媒體是噁心的一群,這些都讓美國的媒體記者相當反感和憤怒,決定串聯反擊,美國的波士頓環球報就邀請全國350家平面媒體,集體發表反川普的社論,說媒體並非全民公敵,而是要盡到監督責任,捍衛言論自由。
    2018/08/17 14:48
  • 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在台南 馬英九重申日政府道歉賠償

    台灣第一座慰安婦銅像座落在台南鬧區,也就是日治時期建築物林百貨的對面,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到場揭幕,日本主流媒體近10家到場採訪,頻頻追問想要日本政府怎麼道歉,是否會影響台日友好關係,馬英九表示這是面對歷史,就事論事的做法。
    2018/08/14 17:24
  • 台駐加代表受專訪 稱台灣可扮演加國企業貿易跳板

    加拿大主流媒體國會山莊時報今天刊登駐加拿大代表陳文儀接受專訪的報導。陳文儀在專訪中強調,台灣可扮演跳板或門戶角色,協助加國企業擴展全球貿易投資。
    2018/08/09 11:59
  • 無懼打壓!史亞平投書奧地利媒體「中國沒有管轄過臺灣」

    駐奧地利史亞平代表投書奧地利主流媒體指出中國施壓跨國企業矮化對臺灣的稱謂乃「拳頭大,聲音就大」的霸權行為呼籲共享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能夠對於站在自由民主對抗威權最前線的臺灣給予道義支持。
    2018/07/06 19:27
  • 美中貿易戰開打 專家估戰線恐延至明年

    美國今天起對340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25%關稅,主流媒體都以貿易戰開打形容,並有專家指出,由於美國經濟暫時感受不到貿易戰威脅,戰線可能延長到明年。
    2018/07/06 15:32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和川普 輸贏差在這裡

    在美國,如果透過美國主流媒體去看川普,川普是個瘋狂、自大、不可捉摸、言行不一、搞家族政治、好色……的小丑,美國在這個狂人統治下,簡直是一場災難,國家瀕臨極大危機。
    2018/06/18 13:28
  • 周玉蔻節目飆罵陳佩琪 突被插1句話瞬間嚇到結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大動作要對三立提告,對此,主持人兼律師謝震武昨晚在節目上,大讚陳佩琪態度堅定「有Guts」,沒想到卻遭到周玉蔻當場嗆「你不要贊成他,柯文哲的目的是要把所有主流媒體全部汙名化!」,並怒批陳佩琪講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
    2018/06/0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