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半島電視台熄燈 最後播出場面感人


發佈時間:2016/04/1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半島電視台進軍美國2年半,因為新聞題材不受歡迎,中東色彩濃厚無法和美國主流媒體競爭,收視率低迷虧損連連,1月時宣布撤出美國,這個星期二播完最後3小時的回顧節目正式吹熄燈號,主播和工作人員在鏡頭前依依不捨向觀眾說再見,場面十分感人。

半島電視台主播:「給在網路上及電視機前支持半島的觀眾,我們要謝謝各位讓我們報導你們的故事,晚安,再見。」

最後一次向觀眾道別,美國半島電視台正式熄燈。

新聞片段:「佛格森市,加薩。」

半島電視台總部位於卡達,新聞題材嚴肅報導深入,2013年決定進軍美國。

半島電視台主播:「我們的使命就是報導,一般電視台的晚間新聞很少見的故事,那些觀眾很少聽見,很少看見的故事。」

不過這類新聞不合美國觀眾胃口,加上中東色彩濃厚,兩年半來收視低迷,只好黯然宣布撤出美國。

記者:「在美國主要媒體,像是CNN、福斯電視頻道以及MSNBC等新聞台競爭下,許多觀眾和第四台公司認為,新聞頻道的選擇已經夠多了。」

CNN和福斯,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拉高不少收視率,不過卻被民眾批評太偏頗。

抗議民眾:「伯尼桑德斯,伯尼桑德斯。」

上千名桑德斯支持者包圍CNN總部,高舉「佔領CNN」標語,大聲抗議。

抗議民眾:「CNN幾乎沒什麼跟桑德斯有關的新聞,就算他的政見很棒,參加造勢活動的支持者也很多。」

民眾抗議CNN母公司時代華納,是希拉蕊的大金主,報導獨厚川普和希拉蕊,還在社群網站上發起抵制活動,除了替桑德斯搏版面,也呼籲主流媒體公平報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島#收播#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