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嗆關希拉蕊 川普改口:不想傷害柯林頓

記者 蕭明正 / 攝影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2: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和美國主流媒體關係相當緊張,他當選後找來主要媒體的主管跟主播,想要修補關係,但與會的媒體人員說「感覺像是被訓了一頓」,倒是川普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被問到他選前說要把希拉蕊「關起來」,川普改口說,不想傷害柯林頓一家人。


 

走進宿敵紐約時報大樓,儘管群眾傳來噓聲,川普仍走上台階揮手致意,不過前一刻他才賭氣說不來了呢!

旁白:「我取消了與令人失望的紐約時報會面,會議規則在最後一刻被改變。」

抱怨遭紐約時報粗暴對待,不過最後一刻還是妥協接受訪問,訪談內容更是處處髮夾彎。選前才說要把希拉蕊抓去關,現在說不想追究過去,傷害柯林頓一家人;全球暖化議題川普也開始轉向,本來揚言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現在卻變成「我對此事抱持開放態度」,思考氣候變遷與美國競爭力,會讓企業付出多大代價。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紐約時報超級不誠實,我認為紐約時報是我這輩子看過最不誠實的媒體。」

選前和主流媒體水火不容的川普,為了修補媒體關係,特別找各大媒體主管跟主播到川普大樓會面,但據轉述,這場會面簡直就像訓話。

CNN媒體特派:「川普抱怨媒體對他選舉的報導,然而川普也說他真的很想跟媒體建立合作關係,他認可媒體的重要性,他的幕僚也說將有正常的新聞發佈管道。」

選前大放厥詞,當上總統後的川普開始向中間靠攏,慢慢做出讓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紐約時報#希拉蕊#電郵門#全球暖化#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55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