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男困在超市中空石柱亡飄屍臭 警:第一次遇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2:16
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調查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卡在超市外的中空石柱內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調查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卡在超市外的中空石柱內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當時警方在追捕一名偷車賊時,對方趁亂逃逸,沒想到幾天後,這名竊賊卻被發現陳屍在一處超市的石柱內。直到日前店經理聞到不尋常的臭味,請人檢查後才發現有人死在裡面,隨即通報警方。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也都忍不住直呼「死法太恐怖了!」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等美媒報導,事發的「WinCo Foods」超市的經理,11日上午在上班時,突然聞到一股難聞的惡臭味,開始找尋味道的來源,之後發現是從超市門口外的大石柱傳出來的。

 

起初店經理以為是不是汙水管破裂導致滲漏,因此就找來水電工人進行檢查。沒想到就在工人把石柱外牆的小石板敲開之後,當場讓他們嚇了一跳,「一條穿著網球鞋的人腿」就這樣外露出來,店經理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石柱內竟然藏著一具男性屍體,而且已經開始腐爛發臭。警方表示,他們在6日曾追捕一名偷車賊,當時警方攔下一輛可疑贓車,竊賊隨後就汽車潛逃,並且躲在超市內,甚至還一度爬到超市的屋頂上,但隨後就不見蹤影,因此懷疑這名男子恐怕就是該名偷車賊。

據了解,超市門外的大石柱是內部中空的,可由屋頂進入,因此警方懷疑該名竊車賊恐怕時想躲避警察追查而躲進去,也有可能是不小心失足跌落,最後因此動彈不得而活活窒息或是熱死。
 

處理該案的員警都直言,這名男子的死法實在太過離奇,甚至還有人說「這是我從警生涯中第一次遇到!」目前男子的屍體已經順利搬出來,將對於他的身分和死因進行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市#石柱#腐爛#惡臭#水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3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