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石柱 結果共78筆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及時逃出! 台語歌手為閃狗、車自撞起火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車輛自撞石柱翻覆,在田中起火燃燒,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僅受到輕傷,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釀成事故,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2/11 21:59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有片/石川地震襲神社「石燈籠柱猛晃」 巫女差一秒險被砸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而靠近北陸地區的新潟同樣搖晃劇烈、災情慘重,有民眾拍下新潟縣三条市八幡宮裡的石燈籠,連同整根柱子搖搖欲墜,神社裡的巫女試圖查看狀況,卻見石柱往下砸,千鈞一髮之際巫女拔腿跑開,才閃過重重砸下的石柱,情況相當驚險。
    2024/01/02 15:36
  • 違規貨車撞機車!騎士頭撞阿彌陀佛石柱 當場失生命跡象

    今(23)日中午11時許,基隆市明德二路與工建路口發生貨車與機車擦撞的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遭違規左轉的大貨車撞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路邊阿彌陀佛的大理石柱,造成騎士頭部流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8/23 12:25
  • 車手逃逸!連撞4車遭圍捕 波及「廟前石獅」

    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投資詐騙200多萬,員警假裝跟對方約面交,埋伏逮人,嫌犯發現後,當場開車逃逸,一路連撞4車,其中兩輛是警用機車,最後撞上廟前石柱才停下,落網的2名嫌犯,分別是車手以及負責監控的共犯。
    2023/06/08 12:14
  • 鄰稱「車神」等級!四門轎車塞兩柱間 零誤差毫髮無傷

    狹窄騎樓,怎麼停車!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迪化街,一名車主技術高超,騎樓邊有兩根大石柱,他還可以「零誤差」的停進去,整輛車毫髮無傷,附近鄰居說,這裡是車主的老家,多年來,都停這,駕駛技巧,堪比車神等級。
    2023/03/23 19:21
  • 「9神秘石柱」矗立汐止運動場! 網猜「擋煞用」

    汐止綜合運動場外,有9根大石柱面對著秀峰國中,近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民眾求問這些柱子是做什麼用,留言處有人打趣說,是捷運遺址、紀錄雨量,還有人說是以前墳場現在鎮煞,有當地議員到區公所詢問,調出當初的設計圖,真的只是純造景使用,命理老師也說,這沒有鎮煞功能。
    2023/02/21 14:49
  • 要珍惜!墾丁龍磐公園鐘乳石遭鋸 有切割痕跡

    墾丁國家公園,除了海面及陸地上的珍貴自然資源,其實在地底下也有鐘乳石洞,但最近卻被發現,鐘乳石柱遭人鋸斷盜採,而這些特殊地質景觀,都是在20幾公尺深的洞穴,必須靠繩索垂降才能進入,墾管處經過勘察,沒發現有新的盜採痕跡,而一旦抓到破壞者,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1/04 11:18
  • 自撞醫院「哆啦A夢」石墩 不用119秒送急診

    今天凌晨一點多,彰化員林的員生醫院,大門口發生車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自撞門口石柱,翻車,把路邊水泥造景「哆啦A夢」撞斷,因為就在醫院門口,直接秒送急診,不用動用119。
    2022/09/24 18:51
  • 大雄哭了!彰化男駕車撞進醫院 哆啦A夢慘遭斷頭分屍

    彰化員榮醫院外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直接開車衝撞醫院外的大門前柱,車輛零件瞬間四散,「哆啦A夢」造型石柱也遭撞毀,當場斷頭分屍,滾到馬路邊。由於案發於醫院外,車內兩人直接被送入急診室救治,所幸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4 17:44
  • 追逐15路口撞上警車才被捕! 小貨車不理攔查原因很傻眼

    高雄鳳山8日下午,發生一起小貨車拒絕攔查,還跟警方沿街追逐的驚險畫面,最後他衝撞迎面而來的警車,自己又失控撞上路邊石柱,才停下被逮,而警方事後發現他沒有酒駕,居然只因是第一次遇到警方攔查,才會太過緊張想要加速逃逸。
    2022/09/08 21:13
  • 高雄槍砲犯遭圍捕「開車衝撞警」 警連開2槍逮人

    高雄一名37歲陳姓通緝犯,昨(8)日在屏東縣潮州一帶出沒,專案小組循線前往追捕,怎料陳嫌竟開車衝撞警方,欲加速逃離現場,造成2輛警用偵防車受損。一名警員擔憂同袍和周遭民眾陷入危險,隨即拔槍朝車輪連開2槍,車輛失控撞上路旁石柱,陳嫌見無路可逃,只好乖乖就範。
    2022/07/09 10:14
  • 左轉車沒禮讓!黃牌騎士遭撞噴飛 狠撞石柱身亡

    高雄鼓山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的宮姓女子駕車行經翠華路,打算左轉銘傳路,因未禮讓直行車,和對向洪姓黃牌重機騎士發生擦撞,洪男當場連人帶車噴至路邊,撞上人行道的石柱,頭部疑似因此重創,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洪男事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7 17:27
  • 酒駕還講電話! 分心猛撞石柱「180度翻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應酬結束後,竟不是搭車或找代駕,而是租車開回家,結果行經新生南路跟八德路口時,不勝酒力,又講電話分心,沒發現已經偏離車道,直接撞上人行道的水泥柱,車輛180度大翻車!
    2022/05/26 12:48
  • 男酒駕開小黃載人撞石柱翻車 搶救後身亡

    台中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王姓男子開計程車載54歲余姓男子,行經東大路時撞上別墅拱門石柱翻車,王姓男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余姓男子則是骨折受傷。
    2022/01/24 13:34
  •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國立屏科大獸醫系合作 共同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開元食品16日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推動「乳牛健檢產學合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及開元食品公司洪金谷副董事長共同簽屬締約。未來將在獸醫學院陳石柱院長、獸醫系邱明堂系主任、計畫主持李旭薰助理教授及開元戀職人鮮奶服務團的共同合作下,投入超過百萬的人力與經費支持此產學合作,為旗下全省的酪農夥伴進行以生產醫學為切入角度的完整總體檢,協助牧場以科學化的管理方法,提升環境友善、乳牛健康、生乳品質及生產效率。現場更有來自屏東及嘉義酪農團隊出席力挺,期許創造產業、學術及消費者三方多贏的友善循環。
    2021/11/17 09:00
  • 最難唸對聯!「日、月」疊字考倒眾人 村長台語解答

    嘉義六腳鄉溪厝村有一間廟宇,門前石柱上對聯的字,考倒了一堆人,對聯一邊是用「日」組合成字,一邊用「月」組合,有些字典根本查不到,堪稱最難唸的對聯,只有老一輩和在地村長會唸,但是是用台語唸。
    2021/09/13 13:10
  •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2021/06/30 05:00
  • 9歲女童遭騎士撞傷 家長怒:廣場禁騎車

    新北市汐止原興廣場發生車禍,一名9歲女童玩耍時遭騎士撞傷,由於廣場入口都有石柱擋住,禁止車輛進入,家長質疑騎士違規,又沒放慢車速,但警方說現場會勘後屬於一般道路,車輛可以進入但禁止停車,騎士因為沒注意前方狀況,可能吃上刑責。
    2020/12/27 18:09
  • 鄭惠中潑漆被起訴 遭波及古蹟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間持裝紅漆的氣球前往台北賓館,在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毀損等罪起訴。檢方認定,被潑到的台北賓館石柱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2020/11/06 13:29
  • 7旬翁路過橋下遭墜落男砸中雙斃命 路人全嚇傻圍觀

    大陸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大橋墜落正巧壓到下方一名老翁,引發大批民眾嚇傻圍觀,警獲報趕抵現場後兩人已不幸身亡。
    2020/10/13 19:32
  • 你累了嗎?物流貨車輾石柱 失速闖民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新竹物流公司貨車,剛從營業所開出來,突然失控闖越人行道,再衝進對向民宅,車頭卡進鐵門,地面留下大片油漬,屋主上午清理,相當無奈,肇事司機供稱,當下頓時失去意識,才會不小心發生事故。
    2020/07/1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