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新人紀錄求婚過程 影片一點開...全是爺爺在自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0:4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真是最甜蜜的失誤!對於新人來說,在向另一半求婚的那一刻,總是希望能將全程拍攝下來留作紀念,但美國卻有一名71歲的爺爺在替新人紀錄下這重要的時刻時,卻沒發現手機當時是自拍模式,最後整段影片只錄到爺爺露出酒窩的笑臉畫面,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YouTube

 
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28日,美國這名71歲的老爺爺哈特(John Hart)和家人前往新墨西哥州旅行時,遇到一群年輕人,而這群人中一名男子正準備向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求婚,此時男子的朋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請哈特女兒的男朋友福勞汀(Jayce Flauding)幫忙拍攝,不料當時福勞汀手上東西太多,因此順手將鏡頭交到哈特爺爺手上。

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求婚行動正式展開,只不過手上拿著錄影機的哈特並未發現當時鏡頭正處在自拍模式,哈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自己和周圍的人看求婚時的反應全都捕捉下來,而哈特露出酒窩燦笑的表情,讓不少網友驚呼哈特的反應實在太可愛,直到旁人大喊「你在拍什麼?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在拍你的臉」,哈特此時才驚覺自己是在自拍,最後露出一陣尷尬的笑容。

事後哈特受訪時表示,雖然他沒拍到求婚片段,但他卻見證了這美麗的一刻,哈特表示自己很開心能看到這對新人結婚,也希望能找到這對新人,將當時的求婚影片與自拍結合,從兩個不同角度去看這段求婚橋段。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誤#求婚#自拍#見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5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