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女路邊當街產嬰 外婆狠棄花叢:這孩子不能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08:54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孩子何辜?一名15歲少女偷嘗禁果沒想到竟在大馬路上當街產下一名女嬰,但少女的母親竟然沒有將孩子立刻送往醫院,而是直接將女嬰扔到馬路邊的花叢裡,還直說「我們不能要這孩子」,引起不少路過民眾的注目。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江蘇一名15歲女學生,2日下午在泰興新區一間醫院旁的路上當街產下一名女嬰,但剛出生的女嬰並不是被送往醫院照料,而是被少女的母親直接扔到路旁的花叢裡,還不斷說著「不要,不要,女兒還太小,我們不能要這個孩子。」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注目。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而院方發現有騷動後立刻通報警方前往處理,少女母親泣訴自己一直在泰興工作,女兒則是在徐州上學,暑假將女兒帶來玩幾天,沒想到當天女兒下體卻突然出血,一開始還以為是生理期大出血,立刻搭車要帶女兒前往醫院看診,沒想到「女兒直接生了個孩子出來」,自己根本沒有想到是女兒懷孕。
 
醫院保全及警方提醒少女母親,遺棄孩子屬於犯罪行為,不管怎麼樣都應該先把少女跟孩子送往醫院檢查才對。最後少女的母親用衣物將小女嬰包裹好後,將少女及女嬰帶往醫院安頓,經檢查後,少女的胎盤在留在子宮內,需要進行手術,至於小女嬰則因受到撞擊,需要留院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少女#花叢#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20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