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花叢 結果共25筆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2023/08/17 15:10
  • 苗栗大湖金針花海秘境 慘遭踩踏好幾處禿了

    苗栗大湖有一處金針花海秘境,但最近鄉公所發現,有些遊客拍照時會踩進花海,結果整片花海,有好幾處像是被剃了頭,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2022/05/06 11:51
  • 還不拍爆!5大繡球花景點一次看 這處彷彿置身日本

    「繡球花」盛開的日子來了!這次特搜全台北、中部5大「繡球花打卡點」,包含占地8千坪的花海高家繡球花田,還有「繡球花叢神社」,彷彿置身日本,絕對讓你美照拍不完。花仙子們趕緊把握時間,準備衝一波。
    2022/04/29 19:59
  • 駁二燈飾比人還高!遊客進入巨型花叢化身「小精靈」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市府對於燈會作品精挑細選,這回不再是學生作品,而是由國外藝術家操刀,其中來自澳洲工作室的巨人花園,曾在雪梨展出,這次移師高雄,讓民眾化身花叢中的小精靈,拍出一張張有質感的網美照,也讓新作品瞬間成為打卡熱點。
    2021/12/09 12:11
  • 「臨老入花叢、還被撩」 邱毅:我是歧視蔡英文!

    網路紅人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引發合約爭議,更掀起政治界「歧視」口水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公開批評「神經病,蔡英文算女性」,被批是歧視女性。對此。邱毅今(20)日發出公開影片,強調他沒有歧視女性,「我是歧視蔡英文吧!」
    2019/12/20 16:43
  • 太誇張!婦踩花博設施拍美照 網友轟「沒水準」

    這個月24日即將閉幕的台中花博,有民眾目擊在后里森林園區的積木概念館外,竟然有婦人直接站在積木上拍照完全無視「請勿攀爬」的標語,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痛批。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開幕展覽5個月的期間,也有民眾為了拍照還拿梯子、爬樹踩在石虎玩偶的頭上,更有民眾為了逃票把花叢踩成小路鑽洞進場。
    2019/04/21 15:04
  • 15歲女路邊當街產嬰 外婆狠棄花叢:這孩子不能要

    孩子何辜?一名15歲少女偷嘗禁果沒想到竟在大馬路上當街產下一名女嬰,但少女的母親竟然沒有將孩子立刻送往醫院,而是直接將女嬰扔到馬路邊的花叢裡,還直說「我們不能要這孩子」,引起不少路過民眾的注目。
    2018/07/05 08:54
  • 杭菊盛開搞笑拍 遊客嚴肅蹲花海似遺照

    苗栗銅鑼杭菊盛開,遊客開心拍花海,不過是菊花的花海,就有遊客蹲下來,置身菊花花叢當中,還卻故意擺個臭臉,花叢又是白色黃色相間,這看起來怪怪的,真的有點像告別式的遺照,當事人後來撤下照片說,玩笑開大了,但是搞笑的網友照片被廣為流傳、後製,強調構圖很重要。
    2017/11/20 17:11
  • 日節目直擊遊客NG行為 台遊客賞花壞規矩

    日本是熱門的旅遊勝地,不過到當地旅遊最好入境隨俗,別破壞了規矩,日本電視台節目,特別直擊各國觀光客的違規行為,像是亂折櫻花、爬樹,或是在魚市場伸手摸魚卻又不買,這個節目也發現一個台灣旅行團,賞花時居然把私人物品直接放在花叢上方拍照。
    2017/09/08 19:35
  • 假日去哪裡?傳統好玩的休閒農場來了

    在輕鬆的週末裡還想不到要去哪嗎?大人小孩都愛的休閒農場來了!不論你是愛動物愛植物還是要帶小朋友去認識動物世界、在一大片的花叢裡拍美照;農場、牧場絕對會是你的好去處(而且門票價錢通常便宜,園區消費又能抵門票錢)是最自然又不失真的教材,今天DailyView將透過《百大口碑-休閒農場排行榜》(分析區間為2017/03/05-2017/08/31)帶你分析哪裡既是漂亮的農場、也能讓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2017/09/01 18:02
  • 【金屋藏熟女】與老婆16年無性生活 詹惟中透天厝幽會熟女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曾自曝天生睪丸一大一小,甚至陰囊嚴重積水,早跟老婆張惠文分居,至今15年沒性生活。不過本刊直擊,詹惟中竟背著老婆,連續5天跟一名熟女同進同出,不但公然打鬧調情,並且常在內湖一棟透天厝偷偷滋養關係再回到天母住處。可見詹惟中不但臨老有多窟,而且在野花叢裡極其享受。
    2017/05/31 04:59
  • 【金屋藏熟女】臨老入花叢 洪榮宏、湯志偉、張魁都愛這一味

    像詹惟中這樣結婚多年,但臨老入花叢的男星不少。被媒體抓包之後,離婚了的有湯志偉、洪榮宏,但像張魁的老婆就選擇原諒,忍辱繼續維持伴侶關係的也有。
    2017/05/31 04:42
  • 看到摩鐵繞遠路 阿基師唸咒消業障

    臨老入花叢,讓阿基師摔了一大跤,卻也是一個從雲端回到平地生活的機會。六十多歲重新學習分寸的拿捏,人生的大挫敗,讓他更珍惜家庭和工作,太太勸他退休,阿基師說,想一直做到像郭金發一樣拿著麥克風倒在舞台上,而他手上拿的是鍋鏟。
    2016/12/14 11:27
  • 阿母的目屎音樂會 加碼唱扁獄中情詩

    前總統陳水扁獲准參加參加「阿母的目屎」音樂會,音樂會發起人鄭智仁今天說,除演唱阿扁作詞送扁媽的「阿母的目屎」,也將加碼發表扁在獄中寫給妻子的「等待天光的花叢」。
    2016/10/20 18:46
  • 媽媽包放公園座椅 男竊皮夾被抓下跪

    很多媽媽帶小朋友到公園遊戲區玩,會順手把包包放在座倚上卻成了竊賊下手目標。一名男子在台中烏日公園內,將座椅上包包內的錢包偷走,因為心虛先把皮夾藏在花叢裡,但整個過程都被路人目擊,暗中記下車牌告訴被害女子。報警抓人竊賊說因為剛出獄,又有三個小孩要養,當場向女子下跪求原諒。
    2016/01/21 11:43
  • 遭爆臨老入花叢! 孫鵬「女球友」身分曝光

    孫鵬跟狄鶯的婚姻傳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原來上個月底,孫鵬被爆料跟一位林姓輕熟女黏在一起好幾天,當時他雖然出面滅火,表示只是助理兼女球友,狄鶯也在臉書上聲援老公,但這禮拜又被週刊爆料,這名林小姐是靠打高爾夫球賺錢,母親還是一位金飾廠商長期合作的廣告明星,兩人的交情在朋友圈已經不是秘密。
    2015/09/09 13:06
  • 只為叢中留影 陸油菜花海慘遭遊客踐踏

    這段時間大陸江西、湖南等地,都是油菜花海盛開的美景,而在貴州更是櫻花綻放,不過美景當前,有些大陸遊客的行為,卻讓旁人看了興致全消!有人為了拍照踐踏花叢、有人邊走邊吐甘蔗渣,種種所謂「不文明」的行為,都被大陸媒體記錄下來
    2015/03/22 17:14
  • 不只五彩!七色花田 遊客:不輸北海道

    春節賞花,雲林莿桐鄉有一片七彩花田,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等爭艷,交織出繽紛絢麗的色彩,花叢裡還自打造浪漫優雅或童趣可愛的造景,遊客驚呼,比日本拼布花田還美。
    2014/02/01 19:15
  • 〈獨家〉紫斑蝶群聚大武山飛舞 遊客驚豔!

    被高雄茂林鄉譽為「紫色寶藏」的紫斑蝶,近來大量出現在屏東大武山區、德文、泰武村都可以看到群蝶飛舞的美麗景象。成群的紫斑蝶在花叢中飛舞,就像紫色的星星一閃一閃地,十分漂亮,吸引了相當多的遊客爭相前往拍照。
    2012/10/14 19:37
  • 過馬路像障礙賽! 斑馬線竟跨分隔島

    過個馬路卻像比障礙賽,新北市永和區、板橋文化路,還有三重、新莊等地,總計有30條路,斑馬線竟然橫越分隔島,民眾要通過,不是得拐個彎,不然就要跨過花叢,下雨時滿地泥濘,更是不方便,新北市交通局也將檢視這些「問題馬路」,希望能在1個月內改善。
    2011/06/12 13:15
  • 世界最小哺乳類 花粉大使蜜負鼠

    提到澳洲的動物,大家一定最先想到袋鼠和無尾熊,但是除了這兩種有袋動物之外,澳洲另一種頗具特色的生物,就是專吃花蜜的蜜負鼠,牠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有袋哺乳類,每天穿梭在花叢之間,負責傳遞花粉的工作,透過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1/05/20 22:45
  • 突兀!陽明山花叢 迷彩圍籬藏基地台

    花團錦簇的陽明山,最近在樹林間「長出」2座基地台,外包木製圍籬的龐大建築物相當突兀,環保團體認為是粗製濫造很不應該,爬山的民眾也說,在國家公園裡出現這樣的人造物實在不妥。
    2011/04/04 18:36
  • 陸網友「最牛MV」 肚兜舞雌雄莫辨

    最近大陸吹起一股素人自拍MV的風潮,繼賢淑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網友穿上肚兜、迷你短褲,把頭髮綁起髮髻,對著鏡頭載歌載舞,陽春的MV上還搭配花叢的畫面,效果很吸睛,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牛MV」。
    2010/07/06 20:10
  • 走春新景點 金山六股村杜鵑花海

    說到春天賞花,你會想到哪裡?是上陽明山看杜鵑花,還是去彰化田尾騎腳踏車穿梭花叢間。腳踏車同好間最近有一個口耳相傳的賞花聖地,在台北縣金山鄉,有個幾十公頃的大平原,杜鵑花叢隨處可見,還有翠綠青山加上潺潺流水,這新景點成了大台北地區單車族的秘密花園。
    2009/03/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