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開心看世足卻被洋男耍 一句「我是妓女」引眾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0:5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2018世界盃足球賽戰況火熱,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少球迷到會場欣賞球賽,在19日舉行的H組預賽中,日本隊爆冷門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沒想到場外一名哥倫比亞男球迷疑似輸球憤怒,竟搭訕2名前往現場觀賽的日本女球迷,誘導她們說出「我是妓女」等話,影片流出後,引發大批日本與哥倫比亞網友撻伐。

據《BuzzFeed》日本版報導,當時這名惡劣的男球迷戴著墨鏡、身穿哥倫比亞球衣,正拿著相機自拍錄影,2名日本女球迷原本以為遇到熱情的外國人,便欣然答應入鏡,隨即男子表示「要教她們說西班牙語」,接著誘導她們說出「我們是僥倖贏球的」,以及「我是妓女」、「我超淫蕩」等汙穢字眼,2名日本女球迷因語言不通,也跟著說出口。

 

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日本與哥倫比亞網友撻伐,不少哥國網友憤怒表示「這只是個人行為,希望日本不要誤會哥倫比亞」、「同樣身為哥倫比亞人,我對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羞愧」,哥倫比亞外交部更發出聲明,痛斥該名男子的行為不僅是對女性的輕視,也是對他國文化、甚至是哥國語言和文化的侮辱。

據了解,事後這名40歲的哥倫比亞男球迷已透過媒體公開道歉,他解釋當時因哥倫比亞輸球,情緒失控才會做出此事,強調絕無侮辱女性的意圖。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語#妓女#球迷#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