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贈金正恩短片 看無核化後繁榮景象


發佈時間:2018/06/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3:51
圖/Brendan GreenleyYouTube
圖/Brendan GreenleyYouTube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舉行歷史性川金會。川普有備而來,送給金正恩好萊塢級的精美影片,讓他看看無核化後北韓可能出現的繁榮景象。另外還在記者會上宣布,要暫停美韓軍演,不過此話一出,讓南韓和日本都非常錯愕。

北韓民眾的燦爛笑容,配上西方世界繁榮的景象,襯著氣勢磅礡的配樂,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在川金會上,特別秀給金正恩看的好萊塢級精美短片,還貼心準備英文、韓文兩個版本,要許北韓一個繁榮願景,除了影片,還有這份大禮。

 

美國總統川普:「戰爭遊戲真的很貴,我們還得付大部分的花費,大老遠從關島派轟炸機過去。」

川普在記者會上突然宣布,要暫時停止美韓軍演,事前沒完全沒跟南韓商量,讓南韓官員還以為自己聽錯,總統文在寅跟川普熱線時,也緊張提醒美韓合作很重要。文在寅總統說,在美國和北韓建立新關係的同時,美國和南韓的密切合作更顯重要,一名文在寅的資深國安顧問也說軍演不是美國總統單方面說停就停的。

美韓軍演的假想情況,就是對北韓的突襲隨時應變。尤其北韓朝中社今天釋出報導,表示除非美朝停止敵對關係,才會考慮無核化,也難怪川普這席話不只讓南韓慌,日本也繃緊神經,擔心將對東北亞的安全保障造成嚴重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國#金正恩#北韓#軍演#文在寅#無核化#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329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