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審前會議 孫鵬夫婦現身面容憔悴


發佈時間:2018/06/05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08:54

孫安佐的審前會議上,孫鵬跟狄鶯夫婦現身法院,目前最新情形是法官同意撤銷持有武器罪名,將刑期降到最低,現在如果雙方達成共識,也代表孫安佐可能很快就可以回台灣。

圖/TVBS

 
今天孫安佐的審前會議,孫鵬跟狄鶯不但現身法院,孫鵬還在庭上替孫安佐說話,孫鵬說他很想念兒子,希望兒子快點回家,還說孫安佐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他的太太也很想他。接著孫鵬又強調兩次說他很想兒子。孫安佐則是簡短的念了道歉信,他說要對所有受到這次事件牽連的人道歉,感謝家人的支持,在牢裡的每一天他都感到後悔,很抱歉、也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

孫安佐律師凱勒:「政府同意撤銷持有武器罪名,我的客戶認恐怖威脅這項罪名,根據法院的指導依據,法官判最低四個月的刑期,並且同意聯邦當局可以即刻接手,這是雙方有共識的,這是合理的解決方案,法官的做法很聰明,讓聯邦接手案件,所以在聯邦開始接手後,他的刑罰同時執行,他坐牢的時間不會增加,法官的判決讓聯邦可以立刻接手,而不是等他在州監獄待滿4個月。」

圖/TVBS

法官則說,孫安佐的悔恨是很重要的,因為他持有的工具以及武器,確實是會造成損害,而不光是言語威脅而已,這樣的行為不能容忍,對學校也造成恐慌,提醒孫安佐,回到台灣這個了不起的國家後,要做正面有意義的事,對社會做出貢獻。
 

圖/TVBS

孫安佐律師凱勒:「非美國公民持有槍枝是違法的,所以根據協議,聯邦政府可能會起訴至少一條罪名,根據我跟負責的助理檢察官溝通,我不認為不會再多增加刑罰,就是讓他從地方轉到聯邦系統,然後把他送回家。他父母的簽證,可以待在美國的期限在這個月底到期,所以聯邦只有大約3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完成必要的作業,我們希望可以如期完成,但不敢保證,這是我們的期望。」

孫安佐回台灣時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在聯邦政府會對他提出非法持有槍械的罪名,但不會增加坐牢時間,接著就由移民單位把孫安佐遣送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法院#遞解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