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移民潮 法警清除巴黎2非法難民營


發佈時間:2018/06/0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6: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警方今天接續上週的類似行動,開始清除巴黎兩處非法難民營,這是法國政府為解決3年來移民潮展開的最新行動。

路透社報導,巴黎警察局發表聲明說,當局正在巴黎東北區的魚販門(Porte des Poissonniers)和聖馬丁運河(Canal Saint-Martin)旁的非法難民營,進行清除作業。

 

當局上週已把大約1000名移民趕出規模較大、同樣位於巴黎東北區的「千禧」(Millenaire)難民營。這些移民隨後被送往首都周邊多處收容中心。

利比亞和敘利亞爆發戰爭後,歐洲自2015年開始面臨難民危機。目前已有超過100萬非洲與中東移民,還有許多阿富汗人,企圖經由土耳其或海路抵達歐洲。

在法國,多數移民最後落腳在北部港口加萊(Calais),當局2016年底已在當地清除一座巨型貧民窟。其他移民大多聚集在巴黎及法國東南側與義大利交界附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民#難民營#清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6

0.1568

0.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