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準備中 美派韓裔外交官赴北韓


發佈時間:2018/05/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波三折的川金會終於進入籌備階段,美國為此派出熟悉朝鮮半島局勢的韓裔外交官金成,帶隊前進板門店和北韓的副外交部長崔善姬交涉,為下個月12日的川金會的細節展開磋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人都在(為會談)努力,也進行地很順利,6月12日在新加坡會面沒有改變。」

川金會峰迴路轉,美國總統川普改口會談持續準備中,還在推特發文,美國團隊已抵達北韓,好為了川金會做事前各種準備,而川普派出的大將則是這一位。

新聞旁白:「在美國和北韓的祕密協商會,擔任美國首席代表的駐菲律賓大使金成,是美國國務部中朝鮮半島的專家。」

 
出生自首爾的金成,不僅曾是美國駐南韓大使,也曾擔任北韓核武問題的美方談判代表,他已在週日率團抵達北韓,和2005年就交手過的北韓副外交部長崔善姬交涉。

新聞旁白:「國內消息人士指出,實務籌備會談在統一閣內進行,已中斷了外部人士參觀。」

據了解這場籌備會談將一連在板門店召開3天,朝美為了川金會如火如荼準備中,也有人忍不住搶版面。

網路紅人霍華德:「川普我已經到新加坡了,我在等你出現。」

一手拿著榴槤一邊向川普喊話的男子,其實是模仿金正恩出名的紅人「霍華德」,他不僅2月曾在平昌冬奧亮相,這次也搶搭川金會熱潮飛抵新加坡,再度引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籌備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7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