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籌備會談 結果共9筆

  • 文金三會將登場 南韓派先遣人員赴平壤籌備

    南北韓兩國領導人即將在18日,在北韓平壤第三度會面,南韓在16日先派出先遣人員前往北韓籌備會談前置作業。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年以來,為了北韓事務投注了許多心力,但現在傳出南韓民眾對此不滿,認為文在寅放著國內的失業問題不管,根本本末倒置。
    2018/09/16 17:37
  • 南北韓高峰會談籌備會 在板門店舉行

    南北韓高峰會談南韓籌備團啟程前往板門店,出席南北韓今天上午在板門店舉行的工作會議,雙方將就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的南北韓峰會具體事宜進行磋商。
    2018/09/14 11:13
  • 川金會準備中 美派韓裔外交官赴北韓

    一波三折的川金會終於進入籌備階段,美國為此派出熟悉朝鮮半島局勢的韓裔外交官金成,帶隊前進板門店和北韓的副外交部長崔善姬交涉,為下個月12日的川金會的細節展開磋商。
    2018/05/28 14:27
  • 文金會最後倒數! 兩韓敲定會談細節

    南北韓首腦峰會倒數3天,雙方人馬積極籌備會談事宜,北韓允諾開放部分峰會內容轉播,讓大家同步了解文金會狀況,南韓外交部長也首錄短片,預告這場歷史性的會晤。
    2018/04/24 14:20
  • 兩韓峰會最後倒數 籌備會議商討細節

    文金會週五即將登場,為了讓會談順利進行,南北韓高層代表舉行第三次籌備會議,詳細討論會談安排細節,南韓國防部也宣布停止兩韓邊境的心戰廣播宣傳,而南韓總統文在寅更是全心投入會談準備工作,暫停對外行程安排。
    2018/04/23 14:08
  • 香港佔中/佔中破冰 港府學聯敲定「週五」對話

    佔中對話出現重大進展,學生聯合會和香港政府,晚間第三次籌備會,終於達成共識,雙方敲定本週五(10日)下午4點,展開正式對話,全程開放媒體直播,商討政改議題,不過港府要求,會談中必須討論憲政基礎和法律規定,讓學聯砲轟,偏離佔中民眾所提出的訴求。
    2014/10/08 00:34
  • 香港佔中/佔中行動現融冰契機 港府學聯本週會談

    佔中行動,6日晚間,學聯與港府進行籌備會,已經獲得3項原則的共識,另外預計在這週就能展開正式會談,今天香港中西區和灣仔的小學生也恢復上課,而港股更上漲百點,上演慶祝行情,佔中行動解套,似乎出現曙光。
    2014/10/07 20:37
  • 香港佔中/〈快訊〉港府學聯達3共識 最快本週公開對話

    最新消息,學聯和香港政府代表,晚間舉行第二次籌備會談,會中達成3項共識,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表示,雙方同意盡快展開對話,最快在本週內進行,對話會以公開形式進行,讓民眾充分了解,對話如果有成果,會落實雙方共識,學聯和香港政府,明天晚間還會展開第3次「會前會」對話。
    2014/10/06 22:40
  • 香港佔中/學聯和港府「籌備會談」 未達共識

    學聯代表和香港政府晚間進行會談籌備會議,已經在香港大學結束,學聯代表會後舉行記者會,強調今晚會議主要內容是協調雙方公開對話形式和細則,不包括政改內容,學聯表示,會議中和政府並沒有達成共識,聽聽學聯晚間怎麼說。
    2014/10/05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