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小心!花34個月考到汽車駕照 女大生掛紅布條慶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7:04
上海這名女大生,一共花了34個月才考到汽車駕照。(圖/翻攝自梨視頻)
上海這名女大生,一共花了34個月才考到汽車駕照。(圖/翻攝自梨視頻)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宿舍外牆掛了紅布條,外界以為她是考上什麼名校、或是參加公務人員考試金榜題名。但仔細一看,她是慶祝自己考上了汽車駕照;原以為考到駕照沒什麼,事後了解,她花了34個月才考到這張駕照。

女大生特地製作了紅布條慶祝。(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上海這名外型亮麗的女大生嚴冉,考了34個月才拿到這張汽車駕照。她說自己光是「科目二」(場地駕駛)就考了2次,「科目三」(道路駕駛)更是考了4次才考過。她說上大學的夢想之一,就是學會開車拿到駕照,這樣就可以載朋友同學出去玩。

 

嚴冉還說,「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開心」。終於拿到駕照的她,還特別製作了紅布條,掛在宿舍的外牆上,寫著「恭喜嚴冉喜提駕照證」。嚴冉甚至還開心的表示,「美少女嚴冉小姐,左手家庭,右手事業,考駕照就是為了讓朋友都有車坐」。
女大生還表示,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祝賀「恭喜啊!終於考到駕照了!」、「皇天不負苦心人」;但也有人打趣地說「駕照考34個月是怎麼考的啊?」、「妳還是別上路好了,其他用路人會怕怕的」;更有人不客氣地虧她「這以後肯定會是馬路三寶」、「她絕對會是馬路殺手」、「大家要小心!千萬別在路上碰到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照#34個月#女大生#公務人員#汽車#馬路三寶#馬路殺手#場地駕駛#道路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2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