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效果! 佛州迪士尼花車起火變「火龍」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3:53
圖/翻攝自VideoTribe YouTube
圖/翻攝自VideoTribe YouTube

美國佛州迪士尼園區遊行卻發生火燒花車的意外!起火是睡美人故事裏頭的黑龍造型花車,原本嘴巴就有設計噴火機關,現場遊客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直到整顆龍頭都著火成了真正的火龍,才驚覺原來花車是真的失火了。

圖/翻攝自VideoTribe YouTube

 
民眾歡呼聲中,會噴火的黑龍花車霸氣出場,重現《睡美人》中的經典場景,但下一秒黑龍挺拔的身體怎麼越彎越低,只見龍頭冒出熊熊火光、濃濃黑煙竄出,直到龍頭都燒到快要貼近地面,遊客才驚覺不對勁,嚇得趕緊逃跑。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11日發生花車起火意外,因為太過逼真,遊客一開始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超級興奮,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直到看見工作人員闖進遊行行列。

記者:「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用滅火器試圖滅火,救火的過程中遊客們被要求往後退。」

 
民眾:「那應該要是一個對兒童來說友善的地方,那裡應該要是最安全的。」

原本正常的黑龍應該像這樣從龍口噴出火焰,不過這次遊行疑似事發生故障,火勢把整顆龍頭都燒毀,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記者:「好消息是沒有人受傷,不管是遊客、還是工作人員,都沒有人在那場遊行中受傷,現在我們不清楚的是這隻龍什麼時候會重返遊行。」

起火原因還在調查、園區也照常營業,不過原本應該是小朋友的天堂,因為黑龍著火造成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花車#遊行#著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