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魚」游上銀幕 搶先迪士尼拍真人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4:50
圖/看電影微博
圖/看電影微博

由童話故事翻拍的電影現在不只能拍成動畫,隨著電腦技術發達,越來越多電影都開始籌拍真人版電影!搶在迪士尼之前,有其他電影公司推出真人版《小美人魚》,找來兩位英國年輕演員飾演,劇情也有別於原著故事發展出特別的愛情故事。

圖/看電影微博

 
小美人魚被當成馬戲團的表演橋段,記者目睹到這一切,企圖從團長手中拯救美人魚,因而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曾經被拍成動畫電影,不過這部電影搶在迪士尼翻拍成真人版之前搶先上映,電影劇情也和原版故事不一樣,主角都找來英國新生代演員,男主角威廉莫斯里的代表作就是《納尼亞傳奇》。

影星威廉莫斯里:「我覺得《納尼亞傳奇》讓我知道我喜歡拍一些人際情感的電影。」

 
影星波比德蕾頓:「我們飛到佛羅里達州拍水戲,因為那邊有個主題公園,跟美人魚很像的主題公園,我們在那邊拍了1天的戲。」

歐美喜歡翻拍童話故事,就好比日本,幾乎每年都有1部從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

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了15年的漫畫《死神》,真人版電影使用大量特效畫面,結合真人角色和惡魔的虛擬戰鬥畫面,做出逼真的臨場感。而好萊塢也把皮卡丘翻拍成真人版,日前曝光拍片現場的照片,只見有演員全身穿著綠色的衣服,還有人穿著皮卡丘的布偶裝揹著超大的氣球,看得出來電影會利用大量的電腦特效,而死侍萊恩雷諾斯將如何詮釋皮卡丘也讓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翻拍#電影#美人魚#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