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加入「復仇者」原因! 死侍曝4年前鋼鐵人回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4:09
圖/vancityreynolds Instagram
圖/vancityreynolds Instagram

《死侍2》即將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最近曝光一張回信,原來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結果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回絕,雖然同是漫威英雄但沒有正式回歸同宇宙,不過他還是寫下:「恭喜復仇者聯盟!」意外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宣傳。

圖/vancityreynolds Instagram

 
《死侍2》即將在5月上映,不只在電影中是嘴砲一哥,現實生活也幽默風趣,同是漫威英雄之一的他沒有回歸同宇宙不免小小玻璃心。

萊恩雷諾斯在網路上傳一張照片,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沒想到回信寫著「不行,絕對不行,去煩X教授,就是不行。」,最後還有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親筆簽名,他同時寫下「身為一個不懂得何時該放棄的人,很開心你們也從未放棄過,恭喜《復仇者聯盟》。」。

發文也意外成為話題一箭雙鵰達到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的宣傳,另外一位同樣沒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的英雄蟻人。

 
《蟻人與黃蜂女》宣傳片:「蟻人和黃蜂女在哪?你有看到他嗎?我沒看到,小不點在哪裡?好問題,說真的,我不知道。」

幾位超級英雄包括黑寡婦、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都一同質疑,最後蟻人和黃蜂女互看2人似乎有了答案。

《蟻人與黃蜂女》描述《美國隊長3》之後,新一代蟻人刑期快服滿,要再次穿上蟻人裝和黃蜂女打擊黑暗勢力的故事,復仇者聯盟打團體戰,用問答方式幫即將上映的蟻人續集做足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侍2#蟻人與黃蜂女#復仇者聯盟3#萊恩雷諾斯#鋼鐵人#漫威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342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