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3》打團體宣傳戰 「自畫像」超爆笑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3:36
圖/Jimmy Kimmel LiveYouTube
圖/Jimmy Kimmel LiveYouTube

《復仇者聯盟3》最近在北美宣傳,一群超級英雄大打團體宣傳戰,不但應節目畫要求親筆畫出自己的漫威角色,更拍主題曲搞笑MV,還集體上露天巴士大展歌喉,強力的宣傳,也使復仇者聯盟打破北美開票票房紀錄。

圖/Jimmy Kimmel LiveYouTube

 
黑豹、緋紅女巫、戰爭機器、奇異博士一字排開,被主持人要求在現實世界裡畫出自己的漫威角色,結果幾乎所有人都把自己角色畫得慘不忍睹!康柏拜區倒是施展十足繪畫功力,笑翻所有人,這些畫作也都將公開拍賣,所得將捐給兒童慈善機構,但讓大家訝異的是,目前競標最高的不是漫威一哥小勞勃道尼的超強畫作,而是令人意外的湯姆希德斯頓畫的洛基,拍賣價已經超過台幣13萬元,勇奪冠軍。

而復仇者聯盟這群超級英雄們,螢幕上一起戰鬥,戲外宣傳也大打團體戰,輪番上美國脫口秀,一起合唱漫威之歌,除了錄製歌曲,十幾個超級英雄甚至還直接殺到露天巴士上,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來趟觀光之旅。

一群人一路歡唱,但薩諾斯突然想上廁所卻被否決,《復仇者聯盟3》魅力席捲全球,票房也交出亮眼成績單,北美首週開出亮演票房,催出74.5億台幣,打敗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73.9億台幣紀錄,海外市場票房目前是史上第二高,以113億台幣小輸玩命關頭8的131台幣,仍後勢看漲,看來這股超級英雄旋風,短時間內不會停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宣傳#畫作#公益#票房#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