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反派成獨立電影 湯姆哈迪演《猛毒》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7:32
圖/翻攝自tomhardy_tw IG
圖/翻攝自tomhardy_tw IG

《復仇者聯盟3》今天才剛上映,但是漫威宇宙世界的系列電影還在繼續推陳出新,新電影《猛毒》釋出全新預告,由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主演,而這個角色主要是蜘蛛人當中的反派人物,也是漫威宇宙當中第一個反派的獨立電影。

圖/翻攝自tomhardy_tw IG

 
湯姆哈迪忽然伸出手變成黑色怪物,這是漫威最新系列電影《猛毒》,描述來自一個有思想的外星生命體,需要和宿主結合才能生存,寄宿在飾演記者的湯姆哈迪身上,遇到外來威脅就會變身與攻擊。

反派角色躍昇成為主角,是漫威系列電影當中的頭一回,其實猛毒正是蜘蛛人電影當中的反派人物,之前就曾出現在陶比馬奎爾版本的蜘蛛人第3集當中,猛毒找上蜘蛛人成為宿主,黑色蜘蛛裝也首度出現。

當時上映的2007年,猛毒要拍成獨立電影傳聞就沒停過,但是導演、編劇通通喬不定,最後由湯姆哈迪來飾演,正是相中他的形象,還被戲稱是最佳蒙面硬漢。

 
還記得《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當中的大反派班恩,一半的臉都被面具罩起來,照樣能夠展現演技;而之後的《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中被俘虜的湯姆哈迪的臉又被面具蓋住,就連在《敦克爾克》扮演帥氣飛行員,全片9成也都是戴著飛行面罩演出,也因此獲得「蒙面硬漢」的稱號。

這回挑大梁主演的《猛毒》,變身時想當然臉又要再度被蒙住,但亦正亦邪的氣質,讓他脫穎而出,成為最新漫威反派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3#猛毒#湯姆哈迪#反派#蜘蛛人#漫威#超級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