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超夢幻! 可樂、棒棒糖主題房伴入眠


發佈時間:2018/04/2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5:41
圖/Andrew Greenstein YouTube
圖/Andrew Greenstein YouTube

美國佛羅里達有一家糖果民宿,屋內10個房間都是以知名糖果和飲料的色調作為裝潢,花園還有糖果主題樂園,吸引了不少甜食愛好者上門。

圖/Andrew Greenstein YouTube

 
大朋友小朋友都超級興奮,因為住進美國這間民宿,彷彿就走進了電影「歡樂糖果屋」裡,知名碳酸飲料、巧克力品牌,屋內10間房間每一間裝潢主題都不同。

2萬平方公尺的民宿,不僅講求主題一致,室內室外的設計別具巧思,價格也是不便宜,一晚最低要價台幣3萬5千元,還是有人買單。

住客:「你可以在這裡住一個週末,也不用擔心任何人會感到無聊。」

 
住客:「我過去從來沒遇見過,從來沒有任何一間飯店,也沒有任何一家渡假村能夠這麼棒。」

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也顯示國外民宿逐漸轉向精緻化,知名民宿分享網站Airbnb年初更推出「AirbnbPlus」的住宿類別,還拍攝影片,指導房東如何打造接近高檔飯店的住宿品質。

Airbnb執行長切斯基:「世界級的招待、非凡的住宿、獨特的體驗、只為了創造終身難忘的旅遊,而且它是特製的。」

Airbnb目前在全球8.1萬個城市擁有450萬間合作民宿,除了一般平價服務,也開始搶攻高消費市場。

切斯基:「缺乏原則就上市這壓力是相當龐大的,因為公開市場有非常多市場原則,所以我們並沒有趕著上市。」

為未來上市先行鋪路,特色民宿要用升級版的服務水準,來吸引高消費客群的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果#民宿#Airbnb#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