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調皮騷擾被罵 女師掌摑男學生還嗆:我是黑社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08:41
陝西一名中學女老師掌摑還責罵男學生,更嗆聲自己是黑社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陝西一名中學女老師掌摑還責罵男學生,更嗆聲自己是黑社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陝西一名在中學任教的女老師,前幾天把女兒帶到學校,結果女兒太調皮騷擾到一名男學生,他一時忍不住念了小女孩幾句。事後女老師得知後,竟然維護女兒,甚至還動手打學生,更撂話嗆聲「我是黑社會的!」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老師嗆聲學生的事件,發生在陝西省安康市旬陽縣的一所中學。11日當天,當時一名男學生在教室內打掃,過程中卻被一名小女孩不斷騷擾,最後男學生「凍未條」,罵了小女孩幾句。

 
女老師的舉動引起全班學生將她圍住,雙方爆發言語和肢體衝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老師得知此事後,隨後就在全班同學面前,大罵這名男學生,甚至還要他向女兒「道歉」,男學生最後被迫照做。沒想到女老師還不放過他,還繼續嗆聲「以後你也不要想報復甚麼的,她雖然人小,但她的背後有我」、「你要知道誰把我娃惹了,我不光是社會上的人,還是黑社會的人」。

女老師話才說完,全班同學發出噓聲,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直接上前掌摑一名與她頂嘴的學生。其他學生見狀不滿,反包圍這名女老師,雙方開始言語互罵,甚至還互相推擠。
事後校方發表聲明懲處該名女老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校方得知此事後,發表聲明要懲處該名女老師,要求她向學生道歉並且悔過書。其他網友得知後,認為學校的處罰太輕,認為應該直接開除,或者至少要停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老師#女兒#男學生#黑社會#道歉#開除#停職#悔過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