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黑社會 結果共138筆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2/13 07:00
  • 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他列「超強5點」 粉絲讚:很專業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3 15:47
  • 震驚全網!鳳小岳公布最新「床伴」 對象竟然不是老婆?

    擁有帥氣外表、精湛演技的「男神」鳳小岳,演過黑社會大哥、知識憤青、渣男作家,一雙電眼迷得眾多女性神魂顛倒,但私底下的他竟熱愛「養生」。他的粉絲專頁除了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也常分享各種養生資訊,靜坐、瑜珈都是他日常療癒的方式。
    2023/09/14 13:00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梁家輝妻遭譏配不上他!仍寵妻如命甜喊:結婚就是一輩子

    知名香港男演員梁家輝,曾出演多部經典電影,像是1984年《垂簾聽政》、2005年上映的《黑社會》、2012年上映的警匪題材香港電影《韓戰》等,都讓他打開知名度。現年已65歲的他,在36年前(1987年)情歸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當年結婚時香港雜誌封面標題是《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即便妻子結婚後因服藥導致身材走鐘、招外界批評,不過梁家輝仍甜喊:太太越來越美了!
    2023/07/06 15:07
  • 「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由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主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18)日推出首支電影預告,在預告中因為春風的黑社會背景,讓宋芸樺在愛上春風感到非常忐忑,還警告他如果哪一天不愛他了,不可以把他全家殺光光!
    2023/05/18 14:52
  • 涉黑社會、賭博罪嫌 安以軒丈夫遭判14年

    藝人安以軒的丈夫,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被控賭博、詐騙案,剛剛在澳門宣判,他分別被以黑社會罪及多項賭博罪嫌,判刑14年。
    2023/04/21 14:33
  • 香港電影金像獎/杜琪峯18次史上入圍最狂 獲獎最多是女導演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週日(16日)晚間頒獎,本屆有許多首位入圍的導演與前輩爭獎。影史中,以6次奪獎的香港名導許鞍華為獲獎最多,深厚導功也使她達成首位兩次主要獎項大滿貫擒獎的導演;導演葉偉信同以數字「6」創下的紀錄卻有天壤之別,獎運不濟的他,無奈成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在入圍次數方面,國際名導杜琪峯則以18次的角逐次數讓人卻步。《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金像獎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4/14 14:36
  • 台人遊日「泡湯遭趕」! 原因曝「身上大片刺青」

    到日本旅遊當地風俗民情真的得注意!有網友分享,朋友到日本飯店泡湯,卻被工作人員制止,以為被找麻煩就作勢拿起椅子,惹得店家報警處理,後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身上有大面積刺青,而日本規定,是不開放刺青者到大眾池泡湯,因為會讓他們聯想到黑社會人士。
    2023/01/25 12:34
  • 本土劇男神重操舊業「回歸黑社會」 前堂主15年後混到變老大

    50歲台灣演員謝承均,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化身黑幫老大「沙鷗」,謝承均2004年曾在電視劇《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時隔多年再扮江湖兄弟,他透露這次演出沙鷗,有跨距15年歲月的表演,年輕的沙鷗就像阿豹,可能還只是幫派堂主,「如果阿豹混得好,就成為15年後的老大沙鷗」。
    2022/12/13 19:05
  • 別再唬!網傳「快遞電話」是詐騙 物流:很困擾

    小心這個假的詐騙警訊!假消息指出,會有自稱快遞的人打電話給民眾,來騙取個資,之後把假菸或假酒送到家,如果收了不付錢,可能會被黑社會找碴,不少民眾信以為真,讓快遞人員直呼好困擾,建議民眾如果有疑慮可以主動跟物流公司查詢包裹。
    2022/11/24 19:09
  • 曾合作成龍、鄭少秋!徐忠信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壽70歲

    有「大師兄」稱號的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不僅擔任武術指導,還曾飾演多部戲劇中武林高手、黑社會等角色,怎料今(2)日驚傳病逝,享壽70歲。TVB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發文悼念。
    2022/11/02 22:03
  •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2022/08/30 17:22
  • 扯!山口組幹部想偷「整台ATM」 太重搬不動扔路邊

    日本傳出一起離譜竊盜案。一名自稱是日本最大黑社會團體「山口組」的幹部,4月與同夥闖入郵局,企圖偷走裝有大筆現金的ATM機,沒想到搬到途中,疑似因為機器太重,使他們中途放棄,直接將ATM機拋在一旁走人。近日兩人雙雙遭到逮捕。
    2022/08/16 11:58
  • 報案反被揪無照駕駛!男辱警「比黑社會還黑」 下場GG

    新北市40歲廖姓男子,昨日上午騎乘紅牌重機時與人發生擦撞事故,事後到派出所怒控對方肇事逃逸,警方依法受理的同時,意外查出廖男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舉發,此舉讓廖男大為光火,甚至質疑警方藉故施壓,警方當下雖然耐心解釋相關流程,但廖男仍不領情,事後更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詆毀警方「比黑社會還黑」,新莊分局決定不忍了,將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究辦。
    2022/07/29 18:07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港情侶為討債竟上演謀殺案!釀1死1傷 6嫌也火速被逮

    旺角週五(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中年情侶登門到砵蘭街的釣魚機賭博,追收10多萬元借款時,遭黑幫伏擊,46歲姓張男子遭亂刀斬死,身體幾乎被橫宰了一半,59歲女友則受硬物襲擊暈倒一小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拘捕6名疑犯,當中4男2女,包括主嫌及小弟等,各人均有黑社會背景。 消息指,警方正追查案中關鍵人物「白粉麗」下落。
    2022/05/29 14:32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吳宇森墨西哥開拍新作 《沉默的夜晚》全片沒有台詞

    好萊塢導演吳宇森新片《沉默的夜晚》(Silent Night),3月8日在墨西哥開鏡,20年後重返好萊塢拍片的吳宇森,新片強調走年輕人的路線,女兒吳飛霞也出任電影的隨片宣傳任務,以年輕人的角度在最夯的網路平台IG平台PO文,全片沒有台詞,講述一個平凡父親因兒子的死,走入黑社會復仇的故事。
    2022/03/13 15:34
  • 拍戲要付保護費!港「反黑幫遊行」 成龍、周潤發都在內

    八、九十年代,黑社會入侵香港影壇的問題備受關注,在30年前的1月15日,超過300名電影人舉辦「全港演藝界抗議影圈暴力行動」大遊行,抗議影圈黑勢力,同時對警方保護不力表達強烈憤慨,當年出席大遊行的有成龍、曾志偉、陳欣健、高志森、徐克、周星馳及周潤發等。重溫當年出席的演藝人員有甚麼訴求。
    2022/01/18 14:31
  • 123港黑幫「新義安」違法聚餐 O記逮5人

    大家看港片常會看到O記,他們專門處理黑社會案件,昨晚香港大批O記再次出動,目標是全港最大的黑幫違法聚餐。
    2021/09/1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