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搜查川普律師辦公室 川普腹背受敵


發佈時間:2018/04/1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4: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搜查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紐約辦公室及住家。從先前一系列對川普親信的調查以來,這是最新的戲劇化發展。

路透社報導,柯恩的律師萊恩(Stephen Ryan)表示,聯邦檢察官進行這次搜索,部分是由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所提示。

 

這次搜索將使川普在官司上的壓力加大,因為這涉及了他長期私人律師柯恩所擁有的紀錄,並且顯示除了穆勒以華盛頓為基地的調查之外,曼哈頓也產生第2個調查中心。

川普無法直接開除穆勒,但能對監督穆勒調查的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下令終止調查,要是羅森斯坦拒絕,川普能夠開除他。

在聯邦法律規範下,如果穆勒得到與通俄門調查沒有直接關聯的資訊,他必須與羅森斯坦交換意見。羅森斯坦能夠指示穆勒自行調查,或者轉手給其他執法單位。
 

萊恩在一份聲明中說:「紐約南區的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今天執行了一系列搜索令,扣押了我的客戶柯恩與他客戶間的免責通訊資料。」

另一名知情來源表示,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柯恩涉嫌銀行詐欺與逃稅,以及支付成人片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費用可能違反競選規定,另外可能涉及川普在2016年競選時受到的外國支持。

消息來源說,聯邦調查局與美國司法部長辦公室今天還要求提供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與柯恩的任何電子郵件往來。

這些電郵有關川普設立的不正確和誤導帳戶,協助準備於2016年6月9日兒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與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與一個承諾提供競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黑資料的俄羅斯團體間的會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通俄門#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