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司法部長:已委檢察官查FBI被控違規


發佈時間:2018/03/3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09: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一封今天公開的信件顯示,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致函國會議員,指猶他州的最高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共和黨對司法部及聯邦調查局(FBI)的多項指控。

路透社報導,共和黨國會議員不斷要求應指派第2位特別檢察官,塞申斯也險些這麼做。不過塞申斯在信裡仍表示,他希望先等猶他州的聯邦地方檢察官胡柏(John Huber)查完並做出結論後再說。

 

塞申斯在寫給參議員葛拉斯里(Charles Grassley)及另2名國會議員顧雷特(Bob Goodlatte)、高迪(Trey Gowdy)的信裡說:「胡柏先生正在華府特區以外進行工作,並與督察長配合。我都會收到胡柏先生定期的調查進度更新,他的調查結論建議,將成為是否另指派特別檢察官的依據。」

民主黨國會議員多次批評共和黨另派特別檢察官的要求,指共和黨不過是為轉移與破壞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進行中的通俄案調查。

胡柏的調查涵蓋共和黨去年所提的各項指控,從FBI是如何進行與希拉蕊.柯林頓有關的調查,到指控FBI尋求對川普2016競選陣營一名前幕僚聲請監聽作法不當等,指控層面相當廣泛。
 

在塞申斯指胡柏已展開調查的信函公開前一天,司法部的督察長才公布,他也會調查FBI與司法部在聲請監聽裴基(Carter Page)時有無依循法律。裴基曾短暫擔任川普陣營的國安政策顧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法部#FBI#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2208

0.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