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土安全部介入 將查孫安佐是否有共犯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4:46

美國賓州警方在孫安佐寄宿家庭搜出槍械和大量子彈,規模龐大引起國土安全部關注,為了釐清案情美國國土安全部已前往當地警局,要了解孫安佐是否是孤狼式計畫,還是有其他同謀共犯。

上達比警局局長奇伍德:「大約有295發(AR-15步槍)子彈。」

 

一整桌滿滿彈藥超過1600發全都是孫安佐擁有,引起美國國土安全部關注,一大早就到當地警局了解案情最新狀況。

圖/TVBS

孫安佐事件初步看來沒有其他共犯,國土安全部需要多少時間來調查,目前還無法斷言。

 
警方表示他們可以破解孫安佐的手機資料,但若是需要DNA鑑識還需要聯邦來進行協助,而第一時間把彈藥打包藏起來的寄宿家庭媽媽希伯特,記者登門拜訪大門深鎖沒人回應,而她所服務的律師事務所則是相當低調,只表示她沒有來上班。

孫安佐案件的檢察官是德拉瓦郡的副檢察官,是檢察長辦公室的第二號人物,顯見地方上對這個案件的重視程度。

警長奇伍德表示,警方的調查已經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應該不需要再傳喚孫安佐;而Home媽低調搞失蹤,偷藏彈藥是否會被起訴,還需要由檢察官決定。

圖/TVBS

警長表示,如果孫安佐的精神狀況確實是有問題的,那麼他可能會被送到精神療養中心,不過因為他已經沒有合法居留美國的身分,會不會直接被遣送回台灣,還是會由移民執法單位來做決定。

警長也強調,如果說孫安佐律師要以精神狀態來做辯護,那麼他還必須提出在台灣的就醫紀錄資料做為佐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國土安全部#美國#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1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