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起火冒煙開進加油站 司機:借滅火器撲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7:41
廣東佛山一輛貨車起火冒煙,司機竟然把車開進加油站。(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廣東佛山一輛貨車起火冒煙,司機竟然把車開進加油站。(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加油站嚴禁點火抽菸,這是你我都知道的常識;但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市,卻有個天兵司機,把已經著火且冒出白煙的大貨車開進加油站,他稱說「要借滅火器滅火」,加油員見狀立刻拉起水管滅火,20分鐘後把火勢撲滅,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11點多,當時這輛起火冒煙的大貨車,駛入佛山當地一處加油站。大貨車駕駛將車停在加油站內,隨即衝進廁所用水桶裝水,立刻潑向燃燒的貨物。

 

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立刻前往加油站撲滅火勢,所幸20分鐘後順利撲滅。(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加油站的員工看到這一幕嚇傻了,一方面報警處理,一方面也幫忙滅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貨車上裝有紡織物、紡織機件和紙皮箱,擔心只要有一點火花飄進去,後果恐不堪設想。所幸在警消人員、加油站員工和司機的合力滅火下,火勢在20分鐘後被撲滅,幸無造成任何傷亡。

警方事後詢問司機,為何把車開到加油站?他稱說當時起火時,拿起滅火器要撲滅火勢,但因為滅火器用完了,他直覺加油站有滅火設備,才會把車駛入請加油站員工幫忙。警方在火勢撲滅後對這名司機進行機會教育,提醒他別做出這樣危險的舉動才讓他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站#起火#滅火器#貨車司機#天兵#火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