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在高鐵吃泡麵 人母稱「孩子對這過敏」譙:敗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41
大陸一名人母在高鐵上看見有情侶在吃泡麵,竟然大聲叫罵還幹譙他們是敗類。(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一名人母在高鐵上看見有情侶在吃泡麵,竟然大聲叫罵還幹譙他們是敗類。(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議。有一對男女在高鐵上車泡麵,突然遭一名女乘客大聲飆罵,甚至還怒批「敗類」。事後這名女子聲稱,「我孩子對泡麵過敏」,因為勸說多次,但對方完全不理會,自己才會情緒失控。

根據《揚子晚報》等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網友最近流傳一段名為「女子不准他人在高鐵吃泡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地點是在高鐵車廂內,一名女子情緒十分激動,朝一對吃泡麵的情侶不斷飆罵,而且還說叫他們別吃泡麵,「不讓你吃你是不是還接著吃,你怎麼跟她說的,慢慢吃不著急,吃完泡麵還不倒!」

 

女子愈說愈氣,接下來更大罵這對男女「不要臉」,還說「就你這種敗類以後別上高鐵了。」女子甚至還說,高鐵規定不能在車廂內吃泡麵;但事實上並無這項規定。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有人表示「在高鐵上吃味道重的食物確實不太好,但也對女子激動的言行舉止表達不贊同」;另外也有人說「可不可以吃泡麵我不知道,但是大聲喧嘩肯定是不行的」。

事後這名發飆的女子也做出回應,她稱說是因為孩子對泡麵味道「過敏」,自己向對方勸說多次,但對方卻故意不聽,才會情緒激動。這名女子更稱說,「現在家人和本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已經報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高鐵#吃泡麵#敗類#過敏#不要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224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