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吃泡麵 結果共335筆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石龍宮吃泡麵「太擁擠」 2女子打架扯髮不放

    南投中寮石龍宮,又被稱為「泡麵土地公」,因為大家來拜拜,都會吃一碗泡麵。過年期間人潮絡繹不絕,昨天晚上竟然有2名女子,疑似因為擁擠碰撞,口角打架,互相扯著頭髮不放。
    2024/02/13 19:32
  • 信徒吃掉10萬碗!泡麵土地公走春塞爆 2女推擠互扯頭髮

    南投中寮「石龍宮」香火鼎盛,信徒拿泡麵參拜,在吃泡麵而知名,過年期間也有不少闔家大小來走春參拜,卻傳出爆發口角衝突,兩名女子疑似因為在人群中發生推擠碰撞,起了口角、發生扯頭髮衝突, 一發不可收拾,嚇壞不少民眾,後續草屯警方介入了解,表示將會釐清雙方身分,並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
    2024/02/13 16:12
  • 彰化139線榕樹下吃泡麵 福榕宮5年吃20萬碗

    年初三,你睡到自然醒嗎?今天天氣晴朗,陽光和煦溫暖,各地出現出遊人潮。139線彰化芬園路段,有一間土地公廟「福榕宮」,請民眾吃泡麵,廟方估計5年來吃了20萬碗。
    2024/02/12 13:23
  • 吃泡麵順便算命 日清炒麵附「瀝水孔籤筒」看麵條是吉還是凶

    在泡乾拌泡麵時,許多人應該常常遇到麵條差點跑出瀝水口的狀況。日本知名品牌「日清食品」近日異想天開,於瀝水孔旁標示「吉」與「凶」等文字,讓人在瀝水之餘能順便占卜運勢。許多日本網友見狀直呼「日清太天才了」
    2024/02/04 16:16
  • 泡麵加「1物」湯頭秒升級!老饕揭隱藏吃法 去油解膩又香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其中,台灣經典泡麵統一肉燥麵相當受歡迎,就有網友分享,從小到大吃泡麵時,喜歡加「茶包」,不僅去油還解膩,讓她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4/02/03 11:04
  • 泡麵也能吃出健康感!營養師授「3撇步」解決營養不均問題

    到了月底口袋空空,又得吃泡麵了,但泡麵缺乏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吃多恐導致營養不良。對此,營養師劉怡里表示,其實泡麵也有健康的吃法,除了要有蛋白質、蔬菜,湯頭也只能喝一半,以免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2024/01/30 11:00
  • 又是你!讓長者餓肚子 又騙當志工淪人頭

    持續追蹤,這家社福機構的負責人林姓男子,明明在台北信義區有一間六千萬的房子,卻利用假志工名義,多次詐領補助款,之前曾在雲林開長者供餐食堂,因為水電費喬不攏,讓長者餓肚子,吃泡麵整整一周,甚至騙他們,給雙證件可以擔任志工,卻是拿來當人頭,詐領費用。
    2024/01/20 19:02
  • 含加班費才26K!小資女曬生活開銷苦喊:快變成泡麵人

    今(2024)年元旦起,勞工每月基本薪資調漲至27470元,不過許多人都有感,工資調整的速度,比不及物價的漲幅,近期就有女網友表示,自己每個月的薪水,扣除掉日常固定開支後,只剩下1000~2000元可花,她還提到,平常愛去的麵店,最近又漲價了,所以只能改吃泡麵,因此這名網友直呼「都快變成泡麵人了。」
    2024/01/10 16:06
  •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2023/12/20 17:38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日本這幾年有許多女性客人為了花大錢供養牛郎,自己也只能下海賺錢,更有不少女客被牛郎榨乾、家暴,最後出手「反殺」牛郎,種種社會事件都讓日本民眾反思這種夜店文化是否合理。一位長期追蹤日本頭牌牛郎羅蘭的宋PD,最近就質問到底女客幫牛郎拱上冠軍寶座的意義為何,沒想到向來伶牙俐齒的羅蘭居然語塞!
    2023/12/06 16:20
  • 「最難吃泡麵」翻身?他推1口味超有誠意 全場點頭:很對味

    一說到最難吃的泡麵,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双響泡」,回想今(2023)年初味丹品牌的宣傳廣告,更自嘲「敢吃是勇者」,負評轉化行銷手法讓不少網友讚嘆。如今,有網友發現一種口味的「双響泡」進步太多,順利翻身成為最好吃的一碗!
    2023/12/05 17:35
  •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2023/11/29 07:57
  • 月底免吃泡麵!勞、國保10給付將入帳 這天狂發7筆錢

    11月即將進入尾聲,本月共有19筆國保、農退等補助款項可領取。勞保年金給付將於後天(29日)入帳,核付總金額逾328億元,相當於一人可領約1.86萬元,總計共影響近176萬人。此外,包含國民年金保險老年年金給付等共7筆錢,將於30日當天一口氣狂發。
    2023/11/27 09:29
  •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2023/10/29 19:41
  • 光明燈當生日蠟燭吹!他惡搞「泡麵土地公」還許願 石龍宮回應了

    南投中寮的石龍宮,雖然位處偏遠山區,不過卻有著廣泛信徒,過去信徒就一直相傳著石龍宮土地公相當靈驗,到此處不只參拜,還可以免費吃泡麵,因此也被稱為是「泡麵土地公」,不過近日卻有當地年輕人惡搞,把光明燈的燭台拿來當自己的生日蛋糕蠟燭來吹熄,畫面被上傳到影音平台,網友們紛紛搖頭,直言「空安就是說你這種的」、「光明燈都不光明了」,而廟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16 16:31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睡前不要吃泡麵!專家整理6種「影響睡眠」食物 酒精也入榜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白天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高,導致失眠、睡眠不足等困擾,變成了當代社會的文明病。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全國約400萬人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長期下來可能對身心靈健康造成影響:因此王證瑋整理了6種會影響睡眠的食物。
    2023/09/08 05:10
  • 鄉民女神吃泡麵引6千印度人「按怒」 黃瓊慧:下次吃咖哩口味

    被封為「鄉民女神」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在臉書PO出颱風天吃「來一客」泡麵的照片,沒想到竟引爆6000名印度網友集體「按怒」,讓她滿頭問號不懂是哪裡有問題,「Excuse me?我吃來一客錯惹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笑稱「你沒用手抓啦」、「是咖哩粉!忘了加咖哩粉我很確定」。
    2023/09/06 12:19
  • 尷尬!侯友宜訪日吃泡麵 「這口味」遭笑:有點不吉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日結束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行程,傍晚回到台灣,而他日前在IG分享訪日期間花絮影片,一段他與幕僚到超商挑「泡麵」後返回飯店享用的畫面,但有網友發現侯友宜挑中泡麵的口味剛好是「中華鱉湯」風味,引發網友討論,因泡麵口味是「中華鱉(甲魚)湯」風味泡麵,有網友笑說等同是「吃鱉」,似乎有些不吉利。
    2023/08/05 11:16
  • 學校當自己家!竊賊闖辦公室 洗衣、洗澡偷吃泡麵樣樣來

    高雄一名29歲楊姓男子多次闖入校園行竊,囂張的把學校當成自己家,不僅上網、洗衣、洗澡樣樣來,肚子餓還不忘偷吃辦公室泡麵飽餐一頓。誇張行徑經李姓教練發現後報警處理,最終楊男被依《竊盜》、《無故侵入住宅罪》各判他拘役40天及30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8/04 16:25
  • 那霸機場開放!遊客因卡努滯留數日 長榮派300人座波音載回台

    卡努颱風強勢襲台,日前關閉兩天的沖繩那霸機場2天,有許多旅客滯留在當地,由於當地風很大,有許多餐廳都關門,不少遊客只能吃泡麵果腹,從今(3)日恢復航班,各航空公司都開加班機,還加大機型,載運延誤返回的旅客回家,長榮派出可以載運333人座的「波音777」執行沖繩回台灣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
    2023/08/03 15:30
  • 颱風天最愛吃! 發票APP十大泡麵榜出爐

    颱風來襲,許多人宅在家很喜歡吃泡麵,還有民眾回憶,小時候遇上颱風停電,還會點蠟燭配泡麵吃,而如今就有發票APP分享,最新台灣人最愛10大泡麵排名,其中鮮蝦魚板口味奪冠,蔥燒牛肉麵、炸醬麵也紛紛上榜,不過量販店銷量最多的則是肉燥麵,而颱風也連帶讓泡麵買氣就往上飆,至少超過五成以上。
    2023/07/2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