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變淫腥!新生遭逼親私處 灌酒狂吐才罷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5:46
圖/翻攝自news.com.au網站
圖/翻攝自news.com.au網站

許多大學在大一新生入學時,會由學長姊舉辦迎新活動歡迎學弟妹入學,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讓活動變調了。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近日爆出迎新變淫趴的醜聞,多段剪輯過的迎新活動片段在當地網路上瘋傳。其中除了裸露畫面之外,還有學生被迫含著男性生殖器喝酒、被人用酒淋生殖器、喝掉自己的嘔吐物,還有新生的頭髮被剃成「河童頭」喝酒,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吃寵物碗裡的東西,甚至有一群人將男學生推向另一名女學生喊「親熱一下」等各種離譜的脫序行徑。


 
一名從該校畢業的學生表示,每個新生都會被分配給一名學長,學長們會對新生做一些離譜的欺凌行為,而學弟們沒辦法反抗,否則就會被排擠。等到自己變成學長後,就能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學弟,這是一種很病態的做法。
 


 
反校園性暴力組織(End Rape on Campus)發言人芬內爾(Nina Funnell)指出,即使有學生會說這種被欺凌或者是喝酒的儀式並沒有強迫參加,但這早已經是校園文化根深蒂固的一部分。新生入學後特別需要歸屬感,從中學進入大學會經過一段漫長的過渡期,也會讓他們感到迷惘和焦慮,所以若有人說參與這種儀式才能加入一個「大家庭」的話,他們很難拒絕。
 


對此,紐卡斯爾大學發言人表示,這些影片出現的內容令人感到相當震驚,校方會對這些不當行為採許行動,不會再讓類似的事件發生,而這些學生也會因不良行為遭受到嚴厲的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新#淫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