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酒屋辣妹誘人美腿網友揪朝聖 結果竟然是…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1:57
圖/翻攝自yukochi推特
圖/翻攝自yukochi推特

要是居酒屋出現一名露出修長美腿的女客人,男生們會增加進去用餐的意願嗎?
 
一名日本網友yukochi‏日前在日本宮崎一間立飲居酒屋外,看到店內一名穿著長靴連身毛衣,露出修長美腿的「長髮辣妹」站在距離門口的第一個位子喝酒,雖然頭部被門簾擋住,但仍看得出身材十分姣好,加上連身毛衣正好超過屁股蛋一點,畫面相當誘人。

 
 
這一幕也讓yukochi忍不住入內想要一窺「長髮辣妹」真面目,只不過一進去才發現,其實這名「長髮辣妹」是店長買來的假人模特兒,根本不是真人,發現自己被騙了。但由於店裡面的食物還不錯吃,加上對店長的「詐騙」創意十分佩服,讓他好氣又好笑,還是從店家門口拍下照片上傳到推特,分享自己遇到的有趣經歷。
 
照片PO網後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紛紛說「我是男的也會被這雙腿騙進去」、「店在哪?想去朝聖」、「差點被騙」、「穿黑絲的話就淪陷了」、「這就是所謂的看板娘啊」、「店長根本天才啊」,也有被同一招騙進去消費的網友說「我也被騙進去用餐過,知道是人體模型後笑了」,還有網友說自己雖然沒被騙進去過,但每次路過都看到同一個人站在那邊,太常見到就覺得怪怪的,「老闆最近還有幫她換過位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酒屋#立吞#立飲#辣妹#美腿#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62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