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斯冬奧是否會北韓官員? 美國務卿不排除


發佈時間:2018/02/0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說,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或其他美國官員可能將在下週的南韓平昌冬季奧運會晤北韓官員。

華府先前表示,不會試圖主動聯繫參加平昌冬奧的北韓官員,但的確希望能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說服他放棄核子計畫。

 

法新社報導,當被問及彭斯是否可能接受邀請會晤北韓代表團,提勒森表示他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提勒森正在訪問秘魯,對於北韓危機,他一向推動以外交途徑來化解。

提勒森告訴記者:「關於副總統前往參加奧運,屆時是否將有機會與北韓舉行任何會面,我想大家之後就會知道。」

彭斯出訪行程包括阿拉斯加州、東京與首爾,9日將參加平昌冬奧開幕式。
 

這是彭斯第2度以副總統身分訪問亞洲。總統川普的執政團隊目前正透過外交與制裁雙管齊下,對北韓政權施加「最大壓力」。

路透社報導,彭斯將帶一位賓客前往冬奧闡述他的觀點:佛瑞德.溫畢爾(Fred Warmbier)。

佛瑞德.溫畢爾的兒子奧托.溫畢爾(OttoWarmbier)遭北韓監禁17個月,返美後因大腦缺氧與缺血於2017年6月死亡。

白宮官員說:「副總統將帶著溫畢爾先生一同參加開幕式…提醒這個世界北韓的殘暴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副總統#彭斯#冬奧#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