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冬奧後若繼續軍演 北韓:絕不坐視


發佈時間:2018/02/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外長李勇浩(Ri Yong Ho)今天在一封給聯合國的信中警告,若美國在平昌冬季奧運結束後仍繼續與南韓聯合軍演,北韓「不會坐視」。

路透社報導,北韓自去年11月下旬後即未再試射飛彈,上月還與南韓對話。兩韓好不容易舉行2年來的首度對話,緩和了平壤與華府罵戰升溫一整年的緊張態勢。

 

李勇浩在信中說:「每當舉行聯合軍演,朝鮮半島的和平與安全就遭嚴重威脅、兩韓失去互信且極端對抗,從而在得之不易的對話之前,製造了巨大的困難和障礙。我們未來會盡一切努力改善與南韓的關係,同樣地,看到澆我們冷水的邪惡之舉時,也絕不會坐視。」

美國與南韓同意,將美韓一項例行性的年初聯合軍演,展延到南韓舉辦完平昌冬奧以後再進行。平昌冬奧將於9日開幕、25日閉幕。

李勇浩在信中還指出,美國藉指稱因嚴厲制裁才促成兩韓對話的說法,來誤導各方。
 

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Joseph Yun)今天表示,解決北韓核飛彈計畫的全部選項均未排除,但他不認為川普政府採取軍事行動的腳步已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軍演#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