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瀑布游泳玩自拍 意外拍到台男溺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0:06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24歲女子芭丁(Anneka Bading)本月20日到維多利亞省格蘭坪國家公園內瀑布戲水時,意外拍下身後一名台灣男子溺斃過程。


 
 
據《每日郵報》報導,芭丁在20日下午5時許,跟友人在公園內的麥肯齊瀑布(Mackenzie Falls)游泳嬉戲,還帶著GoPro與友人玩自拍。但沒想到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一名站在芭丁身後大岩石上的男子失足落水,其友人則是試圖從水中搜尋男子的身影,最後仍無功而返,整個過程都被芭丁的攝影機所拍下。
 
芭丁表示,由於該處所有人的手機都收不到訊號,落水男子的友人語言也都不通,因此先跑回位於1公里外的停車場,再開10分鐘的車程到有手機訊號的地方報警。
 
當地警方獲報後前往該處搜救,但由於夜間光線不足不得不中止,直到21日早上9時許才尋獲該名男子的遺體。
 
 
報導中指出,該名男子為28歲的台灣籍男子,澳洲自然保護機構Parks Victoria的營運總監對此表示難過,並指出瀑布設有3個告示牌,提醒民眾禁止游泳,據《三立新聞》報導,我國駐墨爾本辦事處副處長證實此不幸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瀑布#戲水#游泳#溺斃#台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