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糊女油槍插錯孔 發動車輛瞬間爆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6:47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加油站自助加油時,誤把油槍插至進氣口,加完油後發動車子突然瞬間爆炸,她當場被燒成火球。所幸附近正好有其他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女子才逃過死劫。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54歲的女子朱莉(Julie Nicklin)開著智能車到蘭卡斯特(Lancaster)一處自助加油站加油。但她卻把進氣口當成加油孔,等到油加滿後就上車準備離開。
 



當朱莉把鑰匙轉動後,突然間發出一聲「砰」的巨響,隨後車子就瞬間爆炸,不但火勢猛烈,更冒出濃濃的黑煙。

爆炸發生後,幾乎所有目擊者都閃得老遠,這時一名建築工人布萊恩(Brian Turner)見狀,不顧現場危急,勇敢地將朱莉救出來。朱莉被救出時全身衣服被燒到焦黑,布萊恩的手臂和頸部被灼傷,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
 

事後朱莉情緒激動地表示,自己能存活下來真是個奇蹟,她更是感謝布萊恩這位「救命恩人」,當大家都在逃命的時候,只要他伸出援手救人。布萊恩則謙虛地表示,「我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情!」

至於這起爆炸意外是怎麼發生?據當地警消初步研判,應該是朱莉自己搞不清楚車況,但也認為這和車輛本身的設計有關。因為這款車子在左後和右後方,各有一個黑色圓形罩,左側是進氣口、右側是加油孔,這很容易讓人搞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油槍#爆炸#火球#建築工人#救命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