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媽94狂!不想付門票錢 徒手爬城牆逃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19
圖/擷取自推特
圖/擷取自推特

不過就是門票錢!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有許多中國大媽因為不想付門票錢,索性直接徒手攀爬觀光景點的城牆,企圖逃票,超誇張著行徑讓日本網友全都傻了眼!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轉發《中新網》照片,畫面中許多中國大媽為了「逃票」,竟然徒手攀爬20多公尺高的城牆,誇張畫面讓站在城門上的其他遊客也大感驚訝,紛紛探頭往下查看,而這名網友也表示,這些大媽正是因為不想付門票錢,才會不顧自身危險爬上萬里長城,貼文一出引發上萬日本網友按讚,更直呼「太扯!不把自己性命當一回事」、「就是張門票錢而已不是嗎?」。

 

但就有大陸媒體表示,那些照片是2011年10月的舊聞,且地點也不是在萬里長城,是在南京的中華門城牆,怒批日本網友惡意中傷大陸形象,但一番言論卻不被自家網友支持,紛紛留言回嗆「就算不是長城也不能爬吧?」、「所以中華門城牆可以爬?」、「有夠不尊重古蹟,這種行為丟光我們自己的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票#逃票#大媽#大陸#城牆#城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0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