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位前總統同台募款 川普僅用錄影致謝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場颶風募款演唱會,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布希父子,一共5位前美國總統難得同台,為德州、波多黎各等災民募集超過3千萬美金的善款,獲邀參與活動的現任總統川普沒有親自出席,只透過錄影的方式現身,由於歐巴馬、小布希才在同一天曾經暗批過川普,也讓這場慈善活動格外受到矚目。


 

一共4位前總統排排站,就連今年多次進出醫院的老布希也坐著輪椅現身,這場音樂會罕見讓5位美國前總統齊聚一堂,就是要為包括德州波多黎各以及美屬加勒比海小島的災民募款,現任總統川普則是錄影的方式出現。

美國總統川普:「梅蘭妮亞跟我希望表達我們最深的謝意,感謝你們對風災災民的幫助。」

川普沒有出席,外界揣測波多黎各救災頻頻遭到外界批評,再加上歐巴馬與小布希這星期不約而同都暗批川普讓國家開倒車,可能讓川普不願同台。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我們的年輕人需要的,應該是個積極的榜樣才對。」

雖然川普沒有做出回應,但白宮前策士班農則是重砲回擊,狠批小布希笨拙又無能。

前白宮策士班農:「沒有任何一個總統執政比小布希更具破壞性。」

但川普顧人怨就連富豪也看不順眼。

廣告旁白:「就是這號人物讓我們瀕臨核戰邊緣,還干擾FBI辦案。」

加州億萬大亨思特爾砸下千萬美元,買下各頻道廣告時段,要求民眾對國會施壓提出彈劾案,讓川普盡快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善#募款#川普#歐巴馬#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3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