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開車撞死人 出動保鑣掩護逃逸


發佈時間:2017/10/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1:10
圖/The Sun
圖/The Sun

烏克蘭東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5名行人當場死亡,車主是烏克蘭能源大亨的20歲的女兒,沒想到車禍發生後,竟然有保鑣開車來護駕,協助富家女逃逸,最後還是難逃法網,遭警方逮捕偵訊。


 

一台休旅車大燈閃了一下,下一秒衝過紅燈,直接右彎衝撞人行道,完全沒有煞車,等紅燈的路人被撞飛,對面的人見狀趕緊跑過去幫忙,這起恐怖的意外就發生在烏克蘭東部。

肇事駕是20歲的富家女札瑟娃,爸爸是當地能源大亨,而札瑟娃的保鑣車禍後竟然開兩台吉普車護駕,企圖協助逃逸。

警察:「這輛凌志車從路上衝到人行道,直接撞上11名行人,5人當場死亡,包含4位女性跟1位男性。」
 

現場可以看到,左車門明顯凹了一個大洞,安全氣囊完全爆開,連路標也直接倒在地上,警方跟救護車隨即趕到,現場一片混亂。

目擊者:「我聽到撞擊的聲音,把頭轉過去後,看到這輛車正在翻滾,然後停下來,我只看到這樣沒有走過去。」

巨大的撞擊聲,路人也嚇了一大跳,警方說,富家女沒有酒駕,不過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圖/The Su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保鑣#護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2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