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男耍白目在加油站抽菸 加油員拿滅火器狂噴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6:52
保加利亞一處加油站內有男子在抽菸,加油員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朝他狂噴。(圖/翻攝自YouTube)
保加利亞一處加油站內有男子在抽菸,加油員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朝他狂噴。(圖/翻攝自YouTube)

加油站內禁止抽菸,雖然這是常識,但還是有很多白目地民眾搞不清楚狀況,就是在加油站內車煙。只要一點點火花,現場就引發意外。但在保加利亞一名男子,就在加油的等待過程中,直接抽起菸來,加油員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直接朝男子身上狂噴,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痛罵男子白目之外,也大讚加油員「幹得好!」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保加利亞的一處加油站內。從影片中看到,當時好有兩輛轎車同時開進加油站。其中一輛車的駕駛下車後,他完全無視規定加油站內「禁止吸菸」的規定,直接拿起一根菸準備點火來抽。

 

一旁的加油員看到之後,隨即拿出滅火器,直接朝男子身上狂噴,男子身上和車子因此覆蓋了白色粉末,當時車內還有另名乘客,也連忙逃出車外。抽菸男子被加油員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疑似心生不滿,還試圖找加油員理論,但對方完全不甩他,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

這段過程全都被加油站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加油員的做法,紛紛直呼「幹得好」、「這樣做是對的」;另外也一面倒的批評那位駕駛「被噴活該」、「加油站本來就不能抽菸,這是常識你不知道嗎?」還有人更說「你想死不要把別人拖下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加利亞#加油站#抽菸#滅火器#禁止吸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2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