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墮胎卻要情婦夾娃娃 美議員不再參選


發佈時間:2017/10/0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墨菲(Tim Murphy)提倡立法將晚期墮胎定為非法,卻遭踢爆力勸情婦墮胎,今天宣布明年不爭取連任。

法新社報導,「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指出,頗受反墮胎運動人士歡迎的墨菲在一項聲明裡說:「在與家人和幕僚討論後,我做出決定,目前任期結束後我將不尋求連任。」

 

墨菲說:「我計畫在任期所剩的這幾個月,繼續我帶領全國爭取精神健康照護改革的工作,以及影響賓夕法尼亞州西南部勞工家庭的議題。」

就在眾議院昨天表決通過墨菲支持的法案,禁止幾乎所有懷孕20週以上的墮胎行為時,匹茲堡郵報披露關於墨菲的性醜聞,讓他遭受排山倒海的抨擊。

65歲的墨菲上月坦承與女子愛德華茲(Shannon Edwards)發生婚外情;愛德華茲是和墨菲共同推動精神健康立法的心理學家。
 

匹茲堡郵報昨天報導,愛德華茲今年1月傳簡訊給墨菲,痛批他在臉書上的反墮胎聲明。

根據報導,愛德華茲寫到顯係懷孕恐懼時說:「就當我們上週還在思考這只是其中一個選項時,你卻毫不遲疑地要我拿掉我們未出世的孩子,然後你竟又毫不遲疑地到處宣揚反墮胎立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眾議員#非法#墮胎#情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