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打賞網路主播2.7萬 遭母暴揍全身瘀青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20:48
圖/翻攝自華商報
圖/翻攝自華商報

網路直播已經成為一項新興趨勢,許多年輕女性投入樂當網路主播,她們每月靠著粉絲的貢獻,月收入可觀。日前大陸一名10歲男童迷上網路主播,在母親(潘女)不知情下,竟在短短4天共打賞6000元人民幣(新台幣約27000元)給女主播
 
根據《華商報》報導,大陸一名10歲男童鄧鄧(化名),平常就活潑愛表演,所以媽媽就將手機借給他玩。幾日後卻發現微信錢包僅剩幾百元,足足短少了6000元,查閱交易紀錄後,發現是兒子花錢打賞網路主播。

 


 
潘女知情後非常生氣,狠狠教訓了兒子一番,她表示「他花錢打賞女主播,那不就等於給人送錢嗎?」陸媒在潘女家中見到鄧鄧身上多處瘀青,潘女則表示,「我打他,疼在他身上,也疼在我心裡,他哭我也哭。我和老公一起做小生意,每個月掙得也不多,沒想到孩子這麼不懂事…」
 
鄧鄧則表示,他關注了8名最喜歡的網路主播,將自己網路暱稱取為「遠空山」,並向主播點歌和送出禮物,鄧鄧強調,他沒想到這不是虛擬禮物,而是真的要付錢的,打賞女主播的操作是同學教他的。
 
 
潘女承認自己對孩子疏於管教,但她不滿的表示,小孩不懂,大人應該知道的,這些女主播大頭照都是什麼模樣,穿成這樣。她表示將透過法律捍衛自己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賞#網路主播#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8

0.2019